KBG夺得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第一赛季总冠军

时间:2023-07-24 17:07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3日,伴随着KBG最终代表WRL CN赛区夺得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第一赛季(WRL A1)总冠军,成为首个捧起亚洲联赛冠军奖杯的队伍,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腾讯游戏、拳头游戏、腾竞体育联合主办的为期三日的英雄联盟手游1周年庆典暨亚洲

7月23日,伴随着KBG最终代表WRL CN赛区夺得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第一赛季(WRL A1)总冠军,成为首个捧起亚洲联赛冠军奖杯的队伍,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腾讯游戏、拳头游戏、腾竞体育联合主办的为期三日的英雄联盟手游1周年庆典暨亚洲联赛第1赛季总决赛在北京JDG英特尔电子竞技中心圆满落幕。

图片1.jpg

图片2.jpg

WRL A1决赛阶段历经三个比赛日。在7月21日的首个比赛日中,来自WRL CN赛区的JT、KBG以及来自WRL APAC赛区的首尔KT.RY,帕赛NGX合共四支队伍开启了6轮BO1。最终WRL CN赛区的队伍KBG凭借出色表现,以一场未败的优异战绩以积分赛第一晋级7月23日的总决赛。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在7月22日的第二个比赛日中,剩余3支队伍就最后一个晋级7月23日总决赛的名额展开了激烈争夺。在第一场BO3中,WRL CN赛区队伍JT对阵WRL APAC赛区队伍首尔KT.RY,JT以2-0的比分干脆利落击败对手,顺利进入当日第二场比赛——对阵帕赛NGX展开BO5的对决。双方鏖战5局,最终第5局中,帕赛NGX展现了极强的爆发力,以惊艳的表现一举击败对手,成功拿下晋级7月23日总决赛的另一张决赛门票。

图片5.jpg

图片6.jpg

时间来到7月23日的总决赛,同时也堪称是WRL CN赛区与WRL APAC赛区的终极对决。一方是以常规赛积分第一进入季后赛,虽在季后赛阶段经历了波折,但在最后关头仍然突破自我成功晋级四强,力克强敌再以全胜成绩率先晋级总决赛的KBG;另一方是常规赛末位惊险晋级,季后赛全胜黑马突围,总决赛前两日让人眼前一亮的帕赛NGX,双方为了争夺最终的总冠军头衔展开了BO7的终极较量。

图片8.jpg

总决赛第一局的对决中,KBG前期拿到优势,帕赛NGX中期发力,追回局势,但远古龙团KBG成功打出一换五,赢下首局。随后两局KBG保持碾压局势,大比分三比零率先达到赛点,打野DAT与辅助UU分别以蔚和古拉加斯获得第二及第三局的MVP。第四把KBG依旧保持完美节奏,最终4-0干脆利落战胜对手帕赛NGX,延续在本次赛事中的不败神话,成为了首个捧起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奖杯的队伍。

图片9.png

同时,KBG队伍的队长Anran9选手凭借在总决赛中的出众表现,赢得了WRL A1的总决赛FMVP。

图片10.jpg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日的英雄联盟手游1周年燃斗之夜中,腾讯互动娱乐英雄联盟手游发行制作人夏丹还带来了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最新分享:峡谷2.0的全新概念和游戏图标更新,将会为玩家展示更精彩的游戏世界。此外还会上线五大福利活动,一周年福利派对奖池等,诚意满满不容错过。同时,WRL A1的冠军战队产生后,也会为每位召唤师送上免费皮肤作为奖励。

图片11.png

此外,袁娅维在当日空降现场,带来了《回击》《神预言》两首歌曲的精彩演唱,将总决赛现场的电竞氛围点燃。明星表演赛环节中,品牌代言人王俊凯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率领黄子弘凡、韩曙光、NOVA.yami、纯子刀妹组成的【峡谷队】,对阵品牌大使陈都灵率领的李浩菲、赵品霖、JDG.Doki、鹿早早组成的【英雄队】。最终王俊凯带领的【峡谷队】获得明星表演赛的胜利,他也凭借杰斯敢打敢拼的出色发挥拿到了明星表演赛的MVP。

图片12.jp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第一赛季夺冠战队的纪念皮肤也将于明年与各位召唤师见面,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后续公告。

(图片16)

伴随着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第一赛季(WRL A1)的结束,不久后,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第二赛季(WRL A2)预计将于今年9月至12月进行。届时WRL CN赛区和WRL APAC赛区的队伍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关注@英雄联盟手游赛事,获取更多最新赛事资讯!

相关阅读:LOL,手游,赛事,职业联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