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异组对抗冷门频爆 JDG或超RNG登顶常规赛

时间:2018-07-25 09:17 作者:斯内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LPL夏季赛赛程过半,季后赛的出线形势已经慢慢明朗

随着2018亚洲对抗赛结束后,LPL迎来了在7月13号迎来了LPL第四周的异组对抗赛程,在前三周的比赛中,东西部赛区的积分榜已接近明朗,春季赛四强霸占东西部前两名,而JDG则异军突起,与IG,RNG以5-1的战绩并列东部第一。

夏季赛常规赛前三周已初见端倪

在前三周同组对抗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有明显的实力分层,排名靠前的战队与排名底层的战队实力相差甚远,比赛往往呈现一边倒的局势,这一份积分榜的数据就可以很明显看出,各个战队在当前赛季所保持的经济水平差距,东西部前三名的战队均有不错的发挥和超强实力。

641 (1).jpg

异组对抗中顶层稳固中层洗牌

在LPL第四周比赛赛程转变成为异组对抗后,激烈的比赛也成为了战队实力的试金石,毕竟前三周的战绩只代表在本部赛区的实力,在碰到了进入夏季赛后从未交手过的队伍,各站队也是展现人生百态,有得意也有失意。截止目前7月23日,进入异组对抗后的各大战队积分如下。

641 (2).jpg

从积分榜不难看出,顶层战队积分排名变化不大,而底层战队有了一些小变化,WE和VG两支战队成为了最底部的两支队伍,而积3~4分的六支战队则代表了LPL的中层实力,6~8分的六支战队构成了LPL的顶层实力。

频繁爆冷使各战队机会均

赛程已过半,目前LPL已经迎来第六周的比赛,距离季后赛已然不远,目前的积分则决定了哪些战队可以角逐季后赛,根据赛制规定,常规赛的八强可以进入季后赛,则目前微妙的积分形式,除了VG和WE,每个战队都有争夺的机会,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有机会角逐季后赛的队伍和LPL的频繁冷门。

641 (4).jpg

以目前比赛赛程所展现的实力来说,排名前六名的IG、JDG、RNG、RW、EDG、SS进入季后赛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而第七和第八名则是中层战队所要争抢的珍贵名额。在近期的比赛中,BLG爆冷击败了EDG,FPX爆冷击败了RNG,TOP爆冷击败了JDG,使队伍都保留了出线的希望,同时也反映了LPL整体水平都在进步,各个战队实力正在缩小。

641 (3).jpg

而SNG、LGD和OMG三支战队,在新阵容磨合的越来越好的情况下,也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总体来说,中层战队每支战队都拥有出线的机会,而机会也把握在自己手中,希望各个战队凭借自己完美的发挥,给夏季赛常规赛划下一个无悔的句点。

表现最为惊喜

说完中层队伍,我们来盘点一下顶层队伍,这6支队伍都是拥有争夺S8门票实力的,所以竞争也异常激烈的,而赛制的规定,LPL的三支种子队伍是根据春夏两个赛季的积分而决定的,春季赛的冠军和季军分别是RNG和EDG,他们在积分上握有明显的优势,而且近期发挥相对稳定。而三号种子则是JDG、IG、RW、SS四支队伍角逐产生,RW作为春季赛第三,也拥有直指S8的实力,而IG春夏赛季的超稳定表现,也是门票的有力竞争者,SS也是在玩蛇中不断前进,最近也摸索出了自己的取胜之道。

006JTzz0gy1fsnhpzgdryj31kw11xu1c.jpg

而值得一提的是,今夏异军突起的JDG,从进入夏季赛后,在首轮输给状态火热的IG后,一直保持着连胜状态,强如RNG也被斩于马下,有趣的是从春季赛开始,RNG就从未战胜过JDG,堪称RNG的克星。近期又将RW击败,打破了伪强队的定论,由此可见迅速成长的JDG确实已经成为一支一流战队了,对阵上层队伍的超高胜率,让其稳居积分榜前列。JDG在本赛季的爆发着实令人惊喜,凶悍的打法和强悍的选手实力取得了8连胜,也使JDG保有进军S8的机会,目前JDG如果保持目前的良好状态,将有不小的几率拿到S8的门票。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LPL的百花齐放是我们这些粉丝乐于看到的,旧王迟暮新王登基的剧情也发生在隔壁的LCK赛区,今年的LPL被称为最有希望的一年,也希望S8可以圆了从未实现的梦想。

相关阅读:jdg,s8,爆冷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