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改动:灵魂莲华蛇女皮肤微调 伊芙琳Q技能加强

时间:2020-07-25 15:11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测试服改动:灵魂莲华蛇女皮肤微调,伊芙琳Q技能加强

PBE已更新!随着我们继续10.16 PBE周期,昨天的补丁包括皮肤调整和暂定的平衡变化!

皮肤调整

随着第二弹灵魂莲华皮肤继续在PBE上进行测试,现在在PBE上进行测试时对蛇女部分技能特效进行了更改:

看到VFX反馈,主要负责人RiotKingCobra对她的E进行了一些调整 !E的亮度和颜色都有变化,并添加了一些细微的痕迹。 明天应该可以在PBE上看到更改。”同时针对蛇女的 R进行了一些小修改 !这主要是亮度,以及部分祥云特效,明天的PBE版本中应该进行更改!

(上旧下新,下同)

英雄调整

伊芙琳

Q

冷却时间从8秒降低至5秒[ 移除 ]不再降低怪物命中时的冷却时间额外伤害从10/20/30/40/50增加至15/25/35/45/55飞镖伤害从30/35/40/45/50增加至35/40/45/50/55尖刺伤害从30/35/40/45/50增加至35/40/45/50/55

相关阅读:测试服,皮肤,伊芙琳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