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全场零阵亡 TES 2-0横扫RA豪取十连胜

时间:2022-07-25 18:1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水全场零阵亡 TES 2-0横扫RA豪取十连胜

北京时间7月20日,LPL夏季赛第七周第三天的首战由RA对阵九连胜的TES!首局JackeyLove选出招牌德莱文,对线期直接打穿了RA的下路,TES三线的节奏全面起飞,最终2-0横扫RA豪取十连胜!

第一局

TES:纳尔、蔚、塞拉斯、德莱文、烈娜塔

RA:蛮王、佛耶戈、岩雀、卡莉丝塔、阿木木

开局RA抱团入侵TES的红buff野区,当着TES的面儿光明正大地反锋喙鸟,TES自然不受这个气,选择全员包夹接团,烈娜塔隔墙闪现Q强势留人,不过纳尔第一时间没有赶到,RA反而拿到烈娜塔的一血,TES一路追进小龙河道,德莱文击杀了卡莉丝塔还能接受。

前期下路的博弈TES技高一筹,烈娜塔蹲在草丛先手发难,闪现贴脸Q中卡莉丝塔,德莱文再收人头,作为交换RA上中野rush掉了峡谷先锋。TES下路建立了优势之后,德莱文很快单吃了下路一血塔,作为交换RA也拆了中路一塔。RA尝试对上路施压,让蛮王早点打出单带优势,不料TES下路解放后将优势辐射到了上路,RA中野双双阵亡节奏哑火。大龙出生前RA放出第二只先锋通关了中路,TES则推掉上、中两路一塔,双方经济持平。

中期RA抢先落位小龙河道,“听牌”了风龙魂后遭到TES的追击,TES上野辅的大招combo美如画,德莱文怒砍双杀,TES打出1换3转战大龙河道,控好视野之后等佛耶戈复活,蹲在RA的红buff野区打出1换4大获全胜,唯一幸存的蛮王只能目送TES控下大龙。RA上、中两路水晶告破,经济落后接近了1万。最终TES平推中路高地,虐泉打出0换2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RA:吸血鬼、赵信、岩雀、厄斐琉斯、泰坦

TES:格温、佛耶戈、塞拉斯、EZ、蕾欧娜

开局3分钟佛耶戈gank中路得手,塞拉斯先手E二段拉到岩雀,佛耶戈再跟W控制拉满,岩雀放弃交闪送出了一血。

前期TES三线的节奏都很流畅,佛耶戈的gank节奏优于赵信,陆续帮助三线打开了局面。虽然赵信控下了两条小龙,但TES也凭借峡谷先锋带起来推塔节奏。中期TES抢先落位大龙河道,在RA赶到之前控到了大龙,吸血鬼终结了EZ,RA打出3换4尽力止损,可惜双方经济差距太大,RA中、下两路高地失守之后无力回天,最终RA选择在TES的野区放手一搏,TES反打出1换5团灭RA,2-0碾压RA豪取十连胜!

相关阅读:阿水,TES,R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