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打野Wei 想要赢下EDG还是我们自身少犯失误吧

时间:2022-07-25 18:2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打野Wei 想要赢下EDG还是我们自身少犯失误吧

在北京时间7月20日,2022LPL夏季赛第七周的比赛中,RNG战队2-0击败了BLG解锁三连胜!赛后RNG的打野选手Wei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Q:恭喜RNG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Wei:今天就是打得会比前天打得好吧,失误也比较少,然后还是挺开心的。

Q:今天你和老队友Bin交手,赛前有没有商量一下怎么特殊照顾他呢?

Wei:就是准备的时候我跟他讲了,我要去抓他。

Q:队伍迎来了三连胜,你认为之前说的磨合方面的问题现在有得到好的解决吗?

Wei:是在往好的方面发展吧,也是在尝试各种阵容。

Q:对面的打野can是刚提上LPL没多久的新人选手,今天和他交手感觉如何?你认为他是哪种类型的打野?

Wei:我觉得小can就是找机会能力很强,然后操作也挺好的,就是很年轻吧。

Q:下一场就要对上EDG了,有信心能够赢下来吗?

Wei:常规赛一场比赛的话还好吧,还是以磨合为主吧。

Q:你觉得需要重点注意的地方是哪里呢?

Wei:想要赢下EDG的话,就还是自己队伍本身少犯失误吧。

Q:对于今后的比赛有没有自己的小目标呢?

Wei:今后的比赛就是希望我和团队就是越打越好吧。

Q:常规赛后半段队伍肯定想要冲击更好的名次,你觉得自己还需要改进哪些地方呢?

Wei:把自己前期的失误以及中期找机会这些,还有后期就是提高指挥吧,对就这些。

Q:Ming今天拿到了LPL联赛5000助攻的成就,你有什么话想和他说的嘛?

Wei:“帮主”非常了不起吧,已经拿到了历史排名第二的助攻吧。

Q:最后跟粉丝们说些什么吧?

Wei:感谢支持我和RNG的粉丝们,我们会努力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给大家看。

相关阅读:RNG,打野,We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