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四雄S8门票或不保 JDG已严重威胁他们地位

时间:2018-07-26 15:10 作者:斯内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夏季赛赛程过半 ,S8还会远吗?接下来我们分析一下S8的三支种子队伍的出线形势

在7月20号JDG击败RW后,便坐稳了LPL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仅次于IG,这一场关键的对决,也看出JDG在应对联赛强队的策略和方法都是行之有效的,对位强队的良好成绩,十分有利于即将到来的夏季赛季后赛,这也关系着S8全球总决赛的门票。而今年S8全球总决赛,因为季中赛RNG的夺冠,LPL的三号种子不用再像S7一样参加入围赛,享受到了与LCK同样的待遇,堪称最有希望的一年。

t014acff3b0baf939c2.jpg

对于如此给力的一年,三支参赛队伍将带着我们的梦想和青春在S8舞台征战,那三支队伍的名额争夺将会异常激烈,接下来,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S8全球总决赛参赛队伍的选拔资格。

LPL的参赛队伍按照积分排名选拔

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季后赛排名都会产生积分,累积积分前两名的战队会直接获得晋级S8的资格,积分表如下。

t01d549019fdcfaf656.jpg

可以看出,夏季赛冠军将获得最高的180分,将无视一切累积积分,顺利晋级。而积分第二的战队可以凭借累积积分晋级。剩下的6支队伍则通过冒泡赛来角逐三号种子的名额,由积分最高的队伍充当守门员,积分第二和第三先打一局B05,胜者将和积分第一的队伍争夺三号种子的晋级机会。

每场必争 不容有失

积分对于每个战队都是十分重要的,就目前来看,最具种子资格的队伍大体有RNG、EDG、IG、JDG、RW五支队伍,而夏季赛的积分更高,所以夏季赛的季后赛排名将是重中之重,常规赛的排名越高,对于季后赛就会越有利,哪怕像RNG,EDG已经手握大量积分的队伍,也不敢说稳进S8,所以,当前的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038014a1fcd7ee82cab40de158692a4b.jpg

S8晋级队伍分析

RNG:拥有最高的春季赛积分,如果能获得夏季赛的前两名,则稳进S8。

392242450205.png

EDG:拥有仅次于RNG的分数,如果能获得夏季赛的前两名,也稳进S8。

392242450206.png

RW:拥有春季赛第三名的积分,如果能获得夏季赛前两名,且EDG和RNG分别获得第三四名,则可以凭借积分优势进入S8。

392242450208.png

IG:拥有春季赛第四名的积分,获得夏季赛冠军直接晋级,获得亚军则满足一系列条件才可以晋级。

392242450207.png

JDG:没有春季赛的积分,只有获得夏季赛冠军才可以晋级。

396165184455.jpeg

五支队伍都具有进军S8的实力,而谁能笑到最后,则看今后的发挥,值得一提的是,JDG从春季赛的首轮淘汰,到夏季赛的亮眼表现,一系列的蜕变不由得让玩家产生了一些期待,它会是快速崛起的新王吗?那它会创造奇迹打入S8代表中国参战斗吗?接下来我们分析一下JDG这支队伍的出线形势。

JDG出线的可能性分析

根据当前的积分形式和队伍状态来看,RNG和EDG是有大概率包揽积分榜前两名并获得晋级S8机会的,而剩下的冒泡赛则是其他队伍唯一可以期待的机会。

1、获得夏季赛冠军

虽然JDG面前还有RNG,EDG,IG,RW等强队,目前JD位居积分榜第二名,良好的常规赛排名会让JDG季后赛非常有利,最大限度的避开了不慎翻车的风险,也是夺得夏季赛冠军的重大保障。近期JDG的各名队员发挥都非常亮眼,展现出了明星选手才拥有的实力,另外JDG对阵RW和RNG等强队均有很好的胜率,如果能保持这种良好发挥,在夏季赛夺冠也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2、获得夏季赛亚军

前提是EDG,RNG等队伍被淘汰。不过这种几率是几乎不存在的,RNG和EDG的排名依然靠前,而且状态很好,所以他们进入夏季赛前四是非常有希望的。

3、冒泡赛获得胜利,以三号种子晋级S8

冒泡赛的赛制在刚才也有介绍,季后赛排名越高,对于冒泡赛的胜率几率越大,而JDG目前在常规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按照这个良好态势下去,JDG有很大希望得到冒泡赛守门员的资格,面对的三四名也极有可能是IG和RW,三支队伍总体实力相差不多,但IG的上单Theshy状态低迷,下路AD也经状态不稳,RW则面对JDG有些风格相克,所以冒泡赛可能是JDG最有希望的晋级方式了。

322898235502.png

JDG夏季的崛起给泾渭分明的LPL格局增添了一抹新的色彩,我们也乐于看到这种格局的出线,只有更强的竞争,更高的赛区整体实力才能选拔出我们最满意的三支参赛队伍。也希望JDG可以一直保持这种强势的状态,在国内一点不怂的他们,或许在国际舞台上也能展现这种我们独有的血性,而晋级之路并不轻松,也希望接下来他们的比赛能够越打越好,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奇迹。

相关阅读:s8赛季,全球总决赛,lpl季后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