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的打法已出现瓶颈 SKT斩获六连胜

时间:2019-07-26 10:18 作者:电竞侠客LoveAnn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的打法已出现瓶颈 SKT斩获六连胜

LCK的夏季赛应该是全球各大赛区中积分竞争最激烈的,从第一名到第七名积分差距只有两分,抛开所剩场次不谈的话,其实谁都有可能去争夺常规赛第一。而今天SKT和Gen的比赛就是一场焦点战,前者现在是五连胜,后者是四连胜,双方状态正酣手感正热。不过这场BO3的最后胜者还是属于SKT的,而Gen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

GEN的打法已出现瓶颈 SKT斩获六连胜

双方的BO3第一局对于Gen来说是十分可惜的,本来Gen已成推进之势,但Cuvee的一波野区迷失葬送了全部优势,随后SKT直接反推了Gen。成也Cuvee败也Cuvee,这个致命失误真是不应该犯。我想第一局失利的方式对于Gen打击是有的,而且明显影响了第二局Gen的发挥,Gen多名选手在第二局的注意力都有所下降。

GEN的打法已出现瓶颈 SKT斩获六连胜

第二局Gen对线期就出了问题,Fly的佐伊被faker的妮蔻反压制,下路琴女加塔姆难有作为。当SKT拿下三条水龙的时候,其实他们的团战已经处于不败之地了,这三条水龙可以极大的提升SKT的推进容错率。而与SKT的优势相对的,Gen的中上两路发育平平!所以第二局双方对线期的发挥就为结局埋下了伏笔,以SKT的运营能力很难输!

GEN的打法已出现瓶颈 SKT斩获六连胜

在战胜了Gen之后,SKT现在是六连胜,中上两路选手的状态良好且稳定。faker已成为妮蔻人柱力,他对于SKT的胜负有极大影响,而Khan似乎也找回春季赛时的手感,少有失误又亮点颇多,是SKT非常关键的一环。现在SKT上中野三个点是他们胜利的保障,也是SKT的carry核心。

GEN的打法已出现瓶颈 SKT斩获六连胜

再来谈谈Gen,这支四连胜之后遭遇失败的队伍。其实Gen之前战胜的队伍都非常强,可说之前他们赢下的比赛质量很高,但Gen玩的都是同一个套路,那就是单带!在输给SKT之后,Gen在打法上出现了瓶颈,他们的四一分带玩的非常好,但他们过于依赖单带去稳定赢下比赛。就算Ruler拿回其他英雄,Gen的打法大体上还是围绕四一分推,这是其一。

GEN的打法已出现瓶颈 SKT斩获六连胜

其二,Fly的英雄池问题和能力上限一直都存在。Fly招牌是拉克丝和小法,这都是带控的英雄,也就是为团队服务,但是除此之外Fly的其他英雄少有carry表现,另外其对线能力也不值得教练组押宝于他!Cuvee的四大招牌,纳尔、船长、凯南和青钢影,英雄池够用但也容易被针对。当然阿卡丽其实也算Cuvee的压箱底英雄之一,只是当前版本难以登场。

从今天SKT和Gen的比赛来看,LCK其他队伍对于Gen的打法已经开始研究和针对了,如果Gen志在S9世界赛,那么打法上至少需要多准备一种,希望他们藏有秘密武器。

相关阅读:GEN,S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