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复盘RNG比赛:以目前状态难进S9

时间:2019-07-26 10:21 作者:SciSci酱侃游戏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姿态复盘RNG比赛:以目前状态难进S9

黑粉头子姿态在解说完RNG与EDG比赛后又分析了一波RNG今后的走向,而姿态也不愧是黑粉头子,这场比赛虽说仅仅是常规赛,但确实是两支战队的比拼,EDG和RNG都希望进S9世界赛,但是结果很显然,那就是EDG还差那么点意思,最起码现在给玩家的感觉就是面对RNG的时候毫无招架之力!

姿态复盘RNG比赛,直言就RNG这状态很难进S9!EDG基本上凉了

RNG虽说赢了比赛但在姿态看来似乎并不能说明什么,而且现在TES,FPX以及iG三支战队咬得很近,如果之后RNG的状态依旧如此的话面对这三支战队基本上就很难了,其次就现在的RNG只有10积分,必须得在季后赛上获得名次才有资格进冒泡赛。而姿态主要吐槽了一些决策上的事,比如龙资源以及峡谷先锋。

姿态复盘RNG比赛,直言就RNG这状态很难进S9!EDG基本上凉了

EDG虽说在正面有点打不过RNG,而且Karsa的思路也很好但是就这样RNG依旧丢了不该丢的东西,这要是面对状态好的队伍是有很大问题的,反正黑粉头上说什么都是对,RNG怎么赢都是不完美的,之前还一直吐槽小虎的状态,UZI之前的一波失误也被这位黑粉头子挂在嘴边。

姿态复盘RNG比赛,直言就RNG这状态很难进S9!EDG基本上凉了

可能很多玩家都觉得姿态说的就是玩笑话,但是仔细一想的确如此,RNG现在Karsa状态没得说,小虎也自从有了眼镜之后状态也逐渐回暖,下路组合UZI和小明的当然有也没有什么毛病,狼行发挥还算可以。但就是这样的情况在姿态眼里RNG依旧是状态不好,毕竟现在的RNG并不是有100%的把握进冒泡赛。

很多玩家也赞同姿态的观点,不少玩家也觉得现在看RNG的比赛总觉得差那么点意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锅老师的离去使得RNG的比赛变得不是那么激情,但值得庆幸的是牛排教练和狼行也算是完美的融入到了RNG,其次就是Karsa的心态只要不受影响,依旧是窥屏式打野!不过RNG少了奇兵MLXG后之后路该怎么走确实也是未知数。

相关阅读:姿态,RNG,S9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