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人事公告:OMD AD选手何强正式加入

时间:2020-07-26 13:36 作者:OMG电子竞技俱乐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人事公告:OMD AD选手何强正式加入

【OMG电子竞技俱乐部人事公告】

OM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与英雄联盟项目选手何强(ID:Eric)沟通后,正式公布原OMD AD选手何强正式加入OM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OMG战队,担任AD位置,开始自己新的职业旅程。

作为OMG青训队员何强于19年春季赛加入OMD,在LDL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已然取得了众多OMG粉丝的认可,去年也在LDL度过自己18岁生日。在LDL赛场上的Eric能够专心修炼,在比赛中崭露锋芒,如今站上了更大的舞台,我们希望这位小将的加入,会为队伍带来新的惊喜。

作为新人,希望他戒骄戒躁,努力汲取老将们的赛场经验与技巧,早日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优秀选手。感谢粉丝朋友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OMG电子竞技俱乐部

2020年7月25日

相关阅读:OMG,公告,何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