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iBoy 自己上分太累还不如找个大腿抱一下

时间:2021-07-27 14:19 作者:PentaQ刺猬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A. iBoy 自己上分太累还不如找个大腿抱一下

2021.7.24,上海,RA在对上UP的比赛上,毫无悬念快速以2:0赢下这场BO3对局。RA在经历了些微的低潮后,渐入佳境,拿下了第二场的连胜。赢下此局也让他们得到了季后赛的名额,而RA也蓄势待发,准备迎接接下来要面临的与强队RNG的对局。

赛后,PentaQ也邀请到了两局都表现得相当关键的iBoy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刚刚过完生日的iBoy在谈话间,透露出了他的成长及进步。iBoy今年表现越来越稳健,我们也问到他对于自己与队伍的成长及对未来的期许。

PentaQ: 恭喜你们赢下这场比赛,请问现在心情如何?

iBoy:首先赢下这场比赛后面就没有问题了。后面,就放轻松打。后面几场比赛就可以放轻松打了。

PentaQ: 大家认为在现在的版本比较不注重下路,你自己觉得在现在的版本中,AD的重要性是?

iBoy:现在这个版本是五个位置都特别重要,因为你下路也会影响到辅助的游走。后期也得AD,AD有后期的作用。每个位置都很重要,这个游戏就变成这样了,都越来越重要了。

PentaQ: 你这个赛季表现非常稳健,可以说是进步很多,请问你自己觉得进步最大的哪方面呢?

iBoy:自己最大的进步就比较稳吧,没怎么被Gank。对面Gank要费很大的力。

PentaQ: 我们常常看到对面针对你来做BP,你自己要怎么应对这样的局面呢?

iBoy:如果针对我来做BP,那就输了呀。我们队伍,针对我,抓我来BP,那就输了。

PentaQ: 在上一局对上BLG你选上了薇恩作为AD,请问你认为薇恩这个英雄适合当前的版本吗?

iBoy:这个版本,下路能用的英雄越来越多了。这个游戏玩得比较好,对游戏理解比较深的人,应该可以用更多的英雄来面对不同的阵容。因为现在基本上每个英雄都能来面对不同的英雄,看你怎么搭配。

PentaQ:你觉得自己和队伍跟春季赛的时候比起来有什么样的进步或者不同呢?

iBoy:夏季赛的成绩比春季赛好多了。也没变,我也没变,就是肯定会越来越厉害嘛。

PentaQ:队伍最近也面对到一个比较大的状态起伏,你自己平时会怎么样进行调整?教练在这方面有给你们什么样的帮助和建议呢?

iBoy:调整也没做什么,就顺其自然。肯定自己也会去尽量调整的。

PentaQ:在你觉得剩下的对局中,你最担心碰上哪些队伍?谁是你认为最强的对手?

iBoy:剩下最强的队伍那肯定是RNG啊。这不用说了。

PentaQ:作为队长,怎么评价现在RA的队内地位?

iBoy:那我肯定最大啊。谁最小呢?我觉得上单吧。上单辅助吧。

PentaQ:给粉丝们推荐三个上分英雄。

iBoy:三个上分英雄?不如找个好的大腿抱。自己上分太累了,还不如找个大腿抱一下。

PentaQ:有什么想要对一直支持你和队伍的粉丝说的话呢?

iBoy:谢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相关阅读:RA,iBoy,PentaQ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