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堂谈EDG和RNG问题:都一样 没有一个主心骨

时间:2020-07-28 15:20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饭堂谈EDG和RNG问题:都一样,没有一个主心骨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但是对于有些战队来说,今年的夏季赛已经提前结束了,因为从目前LPL整个积分榜的形势来看,LNG和DMO已经宣布提前出局了,而JDG、iG及TES均提前锁定季后赛,SN一直在FPX也基本是稳了,但是处在中游的队伍中,从VG一直到OMG,有的还有机会,有的只存在理论性可能了。

在中游队伍里,最令人感到惋惜和失望的无疑就是EDG和RNG这两支队伍,而且就目前整个赛季他们的状态和表现来看,其实他俩的问题基本可以归纳为两个字:无主!

什么意思呢?简单解释就是:没有主心骨!

在昨晚的饭堂里,泽元很大胆的抛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来吧,我反正已经得罪了很多年RNG粉丝了,我不怕,我个人认为问题在哪?这五个人在一起就不行,五子不行!为什么?五个人的性格上没有一个是能站出来,指挥大家一起做某件事,把军心整得齐齐的,没有一个这样的人,上中野三兄弟,个人能力还是可以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尤其是打LGD第三局,很明显的一个道理,有优势,三个人做事非常不统一。

之后记得也是附议:

我们虽然节目说归说,闹归闹,但是认真的我们也说,其实EDG跟RNG都是同样的问题,两个老牌强队,当灵魂人物退居幕后,没人能站出来把麦克风接过来,把指挥权给拿过来,就像我们解说,要有一个可以hold全场的人,我hold不住,娃娃上来就能hold住。

就像记得和泽元描述的那样,EDG和RNG这两支队伍,在Uzi和厂长全部退居幕后之后,队魂就没了,在比赛中大家都找不到方向,五个人里又没有一个能站出来拍板的人,这是很致命的一个问题。虽说英雄联盟是一款5人团队游戏,但是在关键时刻,还是得需要一个主心骨站出来指挥大家去做事。

EDG之前就在培养meiko,但如今看来,meiko的性格显然不适合,RNG的小明跟meiko差不多,性格很温和,不适合做指挥,xiaohu或许不错,但一个中单做指挥,他显然还没有达到Doinb那样的水准。

目前这两支队伍季后赛基本都要凉了,这也意味着S10将不会看到他们,距离S11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两支队伍看来都要彻底重组一下了,你们觉得呢?

相关阅读:EDG,RNG,夏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