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zan开团无处不在 LNG让一追二RW晋级

时间:2021-07-28 14:10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arzan开团无处不在 LNG让一追二RW晋级

北京时间7月27日,LPL夏季赛第八周第一比赛日的收官战由RW做客苏州挑战LNG!近期状态有所起伏的LNG复刻了前几场打满BO3的“剧本”,最终让一追二险胜RW,如愿晋级季后赛!

第一局

LNG:佛耶戈、巨魔、瑞兹、EZ、布隆。

RW:鳄鱼、皎月、盲僧、韦鲁斯、瑟提。

开局6分钟双方爆发峡谷先锋团战,LNG利凭借上路传送差实现了以多打少,虽然盲僧先行拿到瑞兹的一血,但传送落地的佛耶戈砍下双杀,LNG打出2换2,中辅换了RW的下路双人组。

前期RW下路遭到巨魔的gank,再次双双倒地,不过LNG下路没有摸到镀层,RW的损失算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随后复活的韦鲁斯和瑟提直接赶往上路河道,掩护皎月rush掉峡谷先锋,LNG尝试追击留人,佛耶戈交W孤身陷入RW后排,LNG完全跟不上输出,RW得以集火终结了佛耶戈,布隆也随之而去,RW打出0换2稳住了局势,巨魔只得控下水龙止损。RW上、中两线等级起来后均手握推线权,巨魔不好放先锋撞塔,只得在先锋之眼消失前仓促放在下路,结果直接被RW众人打掉,没有撞到镀层一波血亏。14分钟RW四人在上方河道包夹抓死了瑞兹,经济实现反超。

大龙出生前双方对拆了上路一塔,RW控下一条火龙,LNG经济落后3千。中期阵容来到强势期的RW没有料到LNG抱团偷了土龙,前来留人时瑟提硬换了佛耶戈,稳健的RW选择撤退,双方就此拉开。23分钟RW利用大龙坑的视野差开龙,LNG以为阵容偏poke的RW不敢rush,等反应过来后为时已晚,RW就地快速回城全身而退。急于挽回劣势的LNG防守下路二塔时沟通失误,佛耶戈再次上头单切后排,RW处理掉佛耶戈拆了高地水晶,把经济差扩大到6千。LNG付出上中辅三人的代价才终结了鳄鱼,可是RW趁机再破中路水晶。第二条大龙出生后RW掩护韦鲁斯斩获四杀,打出0换5团灭LNG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RW:鳄鱼、皎月、盲僧、厄斐琉斯、布隆。

LNG:格温、奥拉夫、丽桑卓、韦鲁斯、蕾欧娜。

开局LNG三路全部手握推线权,不过奥拉夫的刷野路线被RW洞察,导致皎月反而控下双河道迅捷蟹。5分钟下路激烈对拼,韦鲁斯被RW蹲在草丛的两人打残无奈回城,传送落后的丽桑卓试图和奥拉夫包夹RW状态较差的双人组,不料盲僧也交传送支援,丽桑卓落地就被厄斐琉斯的坠明禁锢,再吃到布隆的被动控制,E技能被打断无法回塔送出一血。

前期RW节奏良好,盲僧回到中路清完兵线和皎月双游上路,大招踢回格温,RW三抓一帮助鳄鱼拿到人头,奥拉夫只得控下土龙勉强止损,作为交换皎月击杀峡谷先锋,直接放在上路推掉一血塔,随后LNG野辅尝试抓中,但出了水银之靴的盲僧减控效果显著,丽桑卓大招先手后盲僧迅速摸眼,躲开了蕾欧娜的R技能,失去两个重要大招的LNG只得把风龙放给RW。顺利滚起优势雪球的RW放满了节奏,三线稳健发育避战,放掉水龙转而利用第二只先锋撞残了LNG中路一塔。大龙出生前LNG下路一塔失守,RW经济领先2千。

中期双方在小龙河道拉扯,丽桑卓先手R技能留下皎月,虽然皎月临死前放出大招吸到三人,但奥拉夫开大单切后排,限制了厄斐琉斯的输出,LNG打出0换4转身控下水龙,幸存的盲僧和复活传送的鳄鱼反杀了残血奥拉夫,RW转身尝试rush大龙,LNG打出一波惨烈4换3才阻止了RW,Forge斩获三杀的盲僧成为全场唯一做出三件套的英雄。28分钟两队再次于小龙河道大打出手,皎月ER吸到三人,格温单切RW后排,吸收了厄斐琉斯大部分的伤害,RW持续输出不足,LNG打出1换3终结了盲僧,解锁水龙魂后经济反超了3千。LNG回城补满状态打大龙逼团,以0换4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LNG:佛耶戈、扎克、瑞兹、韦鲁斯、牛头酋长。

RW:鳄鱼、皎月、塞拉斯、卡莉丝塔、泰坦。

开局3分钟皎月gank上路,压线过深的佛耶戈第一时间反向逃跑,鳄鱼则直接果断闪现W晕住佛耶戈,帮助皎月拿到一血。

前期LNG从下路打开了突破口,瑞兹游走到下路后LNG仅付出牛头的代价就打出1换2,韦鲁斯收获双杀,作为交换RW上中野击杀峡谷先锋,随后RW利用LNG双人组回城的时间差再控风龙。13分钟小龙河道团战,LNG抢先落位打出1换3大获全胜,瑞兹顺势单吃了下路一血塔。想要找回场子的RW掩护第二只先锋试图推进上路,扎克远距离E弹跳留下了鳄鱼,LNG集火将其带走令RW的节奏彻底哑火。大龙出生前RW三路一塔全失,LNG虽然没有控到一条小龙,但经济仍然领先了5千。

中期LNG通过兵线拉扯控下一条火龙,看到鳄鱼下路单带后LNG全员集结上路拆二塔,即使RW先行集火终结了瑞兹,卡莉丝塔也无法处理坦度很高的扎克,韦鲁斯输出拉满斩获三杀,LNG打出2换5团灭RW,收下大龙拔掉RW剩余内塔,经济领先超过了1万!Taezan的扎克甚至还叠起了10层“杀人书”,LNG携带大龙buff兵线连破中、下两路水晶,回身无压力击杀火龙。最终LNG在RW的双门牙塔前打出1换3一波结束了比赛,让一追二险胜RW,并且成为继EDG、FPX之后第三支晋级季后赛的战队!

相关阅读:Tarzan,LNG,RW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