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官方宣布:今年不再推出终极皮肤

时间:2019-07-29 11:26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官方宣布:今年不再推出终极皮肤

2012年起,英雄联盟每隔几年都会发布一款代表着最高质量的皮肤,也就是终极皮肤,时至今日,这套皮肤已经发布了五款,分别是未来战士伊泽瑞尔、灵魂守卫乌迪尔、DJ女神娑娜、大元素使拉克丝、武装战姬厄运小姐。然而今年,拳头宣布将不再推出终极皮肤了。

拳头官方宣布:今年不再推出终极皮肤

该消息来源拳头北美官方的最新一期《问拳头》,设计师就被提及会在今年制作新的终极皮肤吗?

拳头官方宣布:今年不再推出终极皮肤

那么设计师是如何回答的呢?

他们回答的很干脆,上来就是一句话:The short version: We’d like to, but it won’t be this year (意思是:简而言之,我们很想做,但是今年不会了)

至于原因,设计师也给出了解释,大致的意思就是说:

当我们在思考一款皮肤究竟是如何定义为“终极皮肤”时,我们考虑的是整个皮肤的感受体验,包括皮肤的深度以及很多新奇的原因,每一款终极皮肤都为英雄创造了一个广阔而宏大的幻想世界,并且在终极皮肤上引入了很多新的元素,比如DJ娑娜,我们就探索了音乐和不同层次的变化。

只是后来在发布武装战姬 厄运小姐的皮肤后,我们觉得并不一定要创造一个前所未见的时刻,尤其是因为我们能够利用我们已经开发的技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把她的价格定位低于其他终极皮肤的原因。

拳头官方宣布:今年不再推出终极皮肤

当我们在2019年探索一些终极皮肤计划的可能性时,我们没有找到任何可以让我们全身心投入的东西,所以我们不打算在今年发布一款终极皮肤,当然我们也希望下一个终极皮肤能真正的超出玩家的预期,我们为一个英雄制作的下一个终极皮肤感觉比我们花时间为多个英雄创造传奇皮肤更有价值。

所有这些都说明…是的,我们仍然在寻找下一个终极皮肤的英雄。我们正在为2020年探索一些想法,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做出任何承诺。

拳头官方宣布:今年不再推出终极皮肤

其实如果将这段话翻译的直白一点就是:今年没有找到合适的英雄来制作终极皮肤!

设计师并不是说不想去制作终极皮肤,只是说目前阶段他们还没有灵光一现的终极皮肤想法,并且目前阶段的也没有任何一个英雄可以制作终极皮肤,唯有将这样的计划延迟到2020年了。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果你是设计师,你觉得今年谁最有可能获得终极皮肤呢?

相关阅读:拳头,终极皮肤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