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接近半神 设计师透露狗熊重做细节

时间:2019-07-29 11:27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造型接近半神 设计师透露狗熊重做细节

LOL新英雄奇亚娜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无论是在路人局还是职业赛场上,她的上场率和胜率都不是很高,这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该英雄看上去易但却难精通,所以需要一定的熟练度方能运用自如,所以能在短时间内掌握该英雄的自然是少之又少。其实奇亚娜的情况与目前很多英雄的重做很类似,在奇亚娜发布后,拳头也将重点放在即将重做的稻草人费德提克和狗熊沃利贝尔身上。

在拳头最新发布的开发者日志中,设计师针对这两个英雄放出了一些消息,而从文章的配图来看,稻草人的重做并没有对他的模型进行改动太大,沃利贝尔则是在模型上有了比较大的变化。

造型接近半神 设计师透露狗熊重做细节

玩法机制方面,设计师透露稻草人将保留其“伏击法师”的特点,将围绕大招群鸦风暴进行小技能的重做,而所有的小技能也将为大招做铺垫和支持,真正将埋伏型英雄这个特色保持下去。

虽然设计师这段话写的有点模棱两可,但是从表述中可以看出,稻草人的核心玩法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而且在恐惧机制上会有新的内容出现,

至于狗熊的话,造型按照设计师的原话就是:让他更像弗雷尔卓德半神这个设定

造型接近半神 设计师透露狗熊重做细节

造型接近半神 设计师透露狗熊重做细节

从以上的设计手稿可以发现,狗熊的整个模型已经从此前的熊形态演变成了类似人熊的形态了,具体确定哪个模型还有待设计师的讨论结果。在玩法机制上,设计师透露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沃利贝尔的设计方向,但是设计团队已经找到了一些相当吸引人的点,用来和其他英雄区分开来。

设计师在谈到玩法的核心时,有一句话很重要:

造型接近半神 设计师透露狗熊重做细节

(沃利贝尔不会被控制效果阻断)

也就是说新版的狗熊将可能获得与奥拉夫开大同样的效果,后续设计师解释道,沃利贝尔会将禁锢和晕眩效果转化为自我减速,而减速的效果会跟随控制技能的强度不同而不同,然而目前设计团队还在平衡这样一套独特机制下如果达到平衡,初步结果来看,是“出乎意料的公平”。

最后设计师也提到,新版的狗熊大招将被移植到被动技能上,目的是为更加爆炸且可变性更高的大招腾出空间,所以我们也可以很期待设计师在大招的设计师会如何的爆炸和可变。

稻草人和狗熊的重做会在2020年正式上线,拳头对于老英雄的翻新计划目前看来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我们也期待着某一天所有老英雄都能重新翻新一遍,而到那个时候,或许才能真正称作是“英雄联盟2.0”时代吧!

相关阅读:新英雄,奇亚娜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