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杰斯单杀TheShy卢锡安 BLG 2-0送iG

时间:2021-07-29 14:3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iubiu杰斯单杀TheShy卢锡安 BLG 2-0送iG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LPL夏季赛第八周第二比赛日的焦点战由“背靠背”出战的iG对阵BLG!“木叶村”iG在昨天的“忍界大战”中零封TES拿到2连胜,不过BLG首局选出杰斯加韦鲁斯的双poke体系,在前期团战中以少打多建立起大优势,最终2-0强势战胜iG,本场过后iG仅剩晋级季后赛的理论可能。

第一局

BLG:杰斯、赵信、加里奥、韦鲁斯、锤石。

iG:卢锡安、狗熊、妖姬、厄斐琉斯、泰坦。

开局狗熊刷完自家红buff野区直接抓中,闪现E拍晕了加里奥,虽然妖姬也及时跟上了E技能,但加里奥凭借W技能的魔伤减免和药水丝血逃生。4分钟iG中野双游上路,三包一越塔强杀杰斯拿到一血,杰斯还交了死亡闪现。

前期iG“军训”杰斯效果显著,加里奥大招落地没有救到队友,连带着一起炸裂。本以为iG的节奏自此起势,不料0-3的杰斯传送上路河道,绕后单杀了没有回城的半血卢锡安,同时赵信把峡谷先锋放在下路推掉一血塔,BLG在iG的蓝buff野区打出1换3,一波追回了前期劣势。13分钟iG全员强势入侵BLG的蓝buff野区,此时杰斯正在下路单带,妖姬传送的落点被发现,直接吃到加里奥拉满的W嘲讽迅速阵亡,BLG四打五打出1换3大获全胜,杰斯还拆了下路二塔。BLG通过两波团战彻底夺回节奏主动权,大龙出生前iG的外塔仅剩中路二塔,经济落后3千。

中期两队都放慢了节奏,BLG三路一塔接连失守,见iG不再主动开团,BLG反而入侵iG的红buff野区,蹲死了落单做视野的泰坦然后果断开大龙,双方打出一波2换2,iG上野换掉BLG上辅,失去了打野的iG无奈把大龙拱手让出,中、下两路水晶告破,BLG经济领先5千。32分钟BLG抱团推进iG上路高地,杰斯加韦鲁斯的两Q瞬间融化了妖姬,即使Wink的厄斐琉斯背靠门牙塔砍下三杀,团灭BLG暂时守住了基地,复活的BLG也在大龙河道抓死了刚刚rush掉第二条大龙的iG下路组,有惊无险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BLG:凯南、赵信、盲僧、EZ、蕾欧娜。

iG:格温、巨魔、卡牌、厄斐琉斯、锤石。

开局iG下路手握推线权,抢到2级后锤石声东击西,面朝EZ时突然先手Q到了蕾欧娜,厄斐琉斯挂上通碧的Q技能补伤害,远程狙杀拿到一血。

看到巨魔在下路出现后赵信灵性抓上,和凯南越塔强杀了格温,不过iG下路在对线期就打出了3层塔皮的巨大优势,巨魔顺势控下第一条小龙,作为交换赵信继续“军训”上路,凯南升到6级后大招先手,帮助赵信再度拿到格温的人头,随后BLG在峡谷先锋团战中通过Zeka盲僧的精彩绕后打出0换2接盘了先锋。厄斐琉斯换线到上路对BLG的一塔施压,盲僧传送绕后大招踢回厄斐琉斯,BLG四人集火将其带走,掩护先锋通关了上路二塔。14分钟小龙团战,BLG打残了巨魔后惩下水龙,iG的团队沟通出现了严重失误,TheShy的格温孤身突到BLG脸上和后排脱节,BLG得以打出0换4大获全胜!

大龙出生前iG的外塔只剩下路二塔,野辅掩护厄斐琉斯拆掉上路一塔后遭到BLG前后包夹,卡牌开大在侧翼落地,尝试和队友反包夹,灵活的EZ不给卡牌丢出黄牌的机会,BLG一路追到iG上路高地上打出1换4,EZ砍下三杀一波肥,iG经济落后近6千。22分钟打大龙逼团的BLG击杀了iG上野,转身无压力继续打大龙,Rookie的卡牌绝命大招飞入大龙坑,可是落地金身期间目送赵信稳稳惩下了大龙。iG中、下两路水晶告破后无力回天,BLG打出0换5团灭iG一波结束比赛,2-0终结了iG的两连胜,同时宣告着iG仅剩晋级季后赛的理论可能。

相关阅读:Biubiu,BL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