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人新版连招详解 对线远程近战各有不同

时间:2018-08-01 14:56 作者:晴空浅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8.14版本更新,小鱼人技能进行大幅改动,技能连招发生了改变,本文将重点介绍新版本小鱼人玩法技巧

飘逸灵动小鱼人

前言:

在刚刚更新的8.14版本中,对小鱼人W技能机制进行了部分回调,从实战情况来看,小鱼人瞬间打出一套连招所需的时间相比之前缩短,持续输出能力也更强,但是一套连招的爆发相比之前有所降低,下面就具体来看看现在版本小鱼人的具体玩法。

改动分析:

改动

之前小鱼人W技能是对被标记的目标造成爆发性伤害,虽然瞬间爆发高但是需要其他技能标记目标2秒以后才能使用。而现在的W技能直接去掉了对标记目标造成爆发性伤害,改成开启W的持续附加伤害,并且保留了击杀重置冷却时间为1秒的设定(加强小鱼人清兵能力),W技能机制的改动对于小鱼人连招有巨大影响。

连招分析:

之前小鱼人连招是先用Q技能(6级之前)或者R技能(6级之后)标记目标,之后用E技能打伤害并且减速,这时标记时间达到了2秒,开机W技能打出爆发伤害完成斩杀,而这次改动彻底改变了小鱼人连招方式。

新连招:

对线远程

3级连招:小鱼人玩家都知道3级的小鱼人发力的TIMING点,3级QWE各点1级的小鱼人有很强的单杀能力(特别是对线法师)。

新连招我们需要首先开启W,然后选择敌人为目标Q过去(Q可以触发攻击特效,所以能触发W和巫妖的效果),接下来在W附加伤害的时间内追着敌人走A(小鱼人被动可以穿越小兵,走A很灵活),然后用E技能打伤害的过程中减速敌人,让自己有更多输出时间A到敌人,在走A的过程中E技能释放的时间点很重要,最好情况使用E技能躲掉敌人的技能。

特别提示:新版小鱼人连招最大变化就是变成了W需要先手开,而不是最后斩杀用,需要练几局才能把适应过来。

E

穿墙

利用E技能快速穿墙

6级连招:R起手(R技能命中可以附加后续伤害提升效果,而且R技能远距离命中R造成的伤害更高),开启W技能Q过去,追着平A,用E技能打伤害和减速效果,这样一套爆发最高。

在装备优势的时候可以先Q再放R

近距离连招

在近距离作战时候可以

对线近战

对线近战与对线远程最大的区别在于,对线远程需要靠Q技能和E技能才能近身打伤害,而对线近战有机会直接走到敌人脸上,这时我们依然首先开启W技能,利用W重置普攻的小技巧打出AWA,之后用E技能打伤害和减速效果,Q技能根据情况选择追杀或者逃跑。

TIPS:小鱼人Q技能是固定位移550码,也就是说如果如果我们对线近战贴身情况下Q他的话会穿越到他身后550码的距离,所以我们近身追杀的时候尽量不要用Q技能(除非Q可以秒杀)。此外对拼过程中我们可以留1-2个敌方小兵不要打死,如果对拼中发现拼不过可以Q小兵来逃跑。

召唤师技能和加点

鱼人小技巧

E闪:E闪适合对付有位移的敌人。在我们一段E的时候,如果敌人使用位移技能逃跑,我们先向着敌人位移的方向闪现再按二段E就可以完成E闪,改变二段E的落地位置,保证二段E的命中。

E闪

Q小兵:上文我们已经介绍了对拼中Q小兵逃跑,我们同样也可以Q小兵拉近距离来提高R技能命中率。一个谨慎的敌人是可以时刻保持与小鱼人的距离让你很难直接大招命中的。此时我们可以通过Q小兵拉近距离突袭让R技能更容易命中。(这种方法适用于优势情况下,因为我们Q技能用来打小兵,那么就少了Q的伤害和位移)

符文搭配:

符文

出装选择:

最契合小鱼人的装备首选巫妖之祸,特别是现在W改版,开启W技能Q过去之后,这一个Q可以同时附带W和巫妖的伤害。接下来出中亚沙漏,小鱼人虽然灵活但是技能CD还是挺长的,要想团战打出第2套技能必须出中亚配合撑过E技能CD期间,不然第一套技能打完之后很容易被集火秒掉。我们已经分析过如今小鱼人爆发伤害不如上个版本,我们作为AP刺客秒不了人怎么能行?所以接下来两件装备我们出帽子和法穿杖,最大化我们的爆发伤害。

总结:

小鱼人改动带来了玩法上的较大变化,胜率收到影响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设计师已经在PBE版本中对小鱼人进行了进一步加强,大家赶紧先练起来吧!

小鱼人

相关阅读:版本更新,潮汐海灵,刺客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