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亲传火影劫 90度三角杀阵教学

时间:2018-07-31 11:37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Faker通过NAVER分享了劫的视频攻略,盘点劫对线的诸多技巧。

最近Faker通过NAVER分享了劫的视频攻略,详细教学了对线团战的诸多技巧,高手进阶了解一下。

搜狗截图18年07月30日1003_1.png

Faker:仔细观看视频并按照的我的攻略练习,说不定将来可以遇到我。

BP要点及符文准备

现在立刻切入正题,认真研究Faker为我们展示的独家窍门吧!

搜狗截图18年07月30日1004_2.png

如果先手拿到劫,Faker推荐Ban掉璐璐和卡尔玛。理由是对线与团战时,会对劫的暗杀造成阻碍,而且对于璐璐和卡尔玛,即使前期对线劣势,也可能在团战中翻盘,因此最好提前Ban掉。

搜狗截图18年07月30日1004_3.png

Faker推荐召唤师技能携带引燃和闪现

搜狗截图18年07月30日1005_4.png

对于劫的符文,Faker建议点电刑,副系无条件选择巫术并点灵气披风。电刑有助于提高劫的暗杀能力,开大之后灵气披风对于躲避对方的技能以及提高自己的命中率有很大的帮助。

想要玩好劫,以下几点小细节需要做好:

第一、活用WEQ可以反向利用对方的进攻

搜狗截图18年07月30日1006_7.png

如果对方具有攻击性的移位或者补刀时,Faker建议利用WEQ的连击可以在交换技能时获得优势。其中Faker还提到了一个窍门,劫的本体与对手的连线和分身的手里剑保持90度的角度比较容易命中(本体和分身呈一字型时,对方较容易回避)。

第二 活用WWEQ在交换技能中取得优势

搜狗截图18年07月30日1009_9.png

向前走位诱导对方攻击,注意技能的特效

GIF1.gif

观察对方的技能特效及时W

本体与手里剑的角度为90度

对方为了应对劫的大招,不敢过度释放技能,此时劫一直平A输出

如果要在交换技能中占领优势,Faker建议在对方使用技能时,利用W躲避或者WWEQ一边躲避一边输出。

第三、通过第一,二轮的突进斩获人头

GIF4.gif

第一轮突进:

1.向前走位诱导对方使用技能

2.观察技能WWEQ躲避

3.对方逃跑时无法使用90度手里剑

第二轮突进 有自信拿到人头时,WW突进至攻击范围内

第二轮突进:

1.WW之后的判断

2.利用R吸收技能后,运用EQ击杀

搜狗截图18年07月30日1035_16.png

劫在面对防守型英雄时,首先充分利用WEQ消耗对方,然后等对方交了核心技能或者位置靠前时,再次W突进击杀对方。

第四、先手R击杀对方

搜狗截图18年07月31日0514_1.png

可以先手R的机会转瞬即逝,若是判断可以击杀,应该果断出击

搜狗截图18年07月30日1043_22.png

判断对方无法逃走时:以RWQ尽可能击中3发手里剑

判断对方可以逃走时;击中对方2发手里剑Q之后,运用W追击

对方位置位于小兵之前,或者向劫进行攻击时,利用大招吸收之后击杀对方,或者利用W躲避对方技能,然后继续输出,个人要根据当时的情况作出判断,这样在面对攻击性英雄时,对线才不会处于劣势。

第五、先手W击杀对方

搜狗截图18年07月30日1046_26.png

先一波WEQ消耗对方,如果对方回击,可以利用大招吸收,如果对方没有回击,开大闪现追击对方。其中Faker提到一点,接近对方后,不要急着Q,REQ的伤害反而更高。

再次R时,移动至R影子的位置。无法击杀对方的情况,运用闪现追击输出,之后利用R后退。

以上便是Faker劫的详细攻略,大家根据Faker的攻略勤加练习,说不定日后真的可以在战场上与Faker相遇。

相关阅读:faker,劫,攻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