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第七周BP榜:库奇崛起成中单新霸主

时间:2019-07-31 13:48 作者:kikunkun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第七周BP榜:库奇崛起成中单新霸主

LCK第七周BP榜单前五名的英雄分别是:悠米、伊泽瑞尔、库奇、塞拉斯以及凯南。

其中悠米、伊泽瑞尔、库奇并列第一,都获得了100%的BP率,悠米的BAN率高达84%。另外,悠米和库奇的胜率也相当可观,分别为66%与60%。

LCK第七周BP榜:库奇崛起成中单新霸主

塞拉斯和凯南的BP率都来到了94%,其中凯南的BAN率达63%。在胜率方面,塞拉斯仅获得36%的胜率,凯南的胜率则保持在50%。

杰斯消失的一周,上单霸主:凯南

本周的比赛,杰斯、铁男、塔莉亚因BUG而遭遇全球禁赛。其中杰斯在本赛季拥有着67.3%的超高BP率,是进攻型上单的不二之选。因禁赛原因,杰斯没有办法出现在本周的BP榜单中,取而代之的上单是凯南、剑魔以及船长、雷克顿等英雄。其中,凯南在第七周的比赛中达到了94.7%的BP率。

LCK第七周BP榜:库奇崛起成中单新霸主

目前,上路收获评价最高的英雄就是凯南,从对线阶段开始就能压制对手,在团战中也能表现出彩。在最近的比赛中,凯南Carry比赛的场面也屡见不鲜。

中路新霸:库奇

在最近的比赛中,库奇十分活跃地出现在比赛场上。不久之前玩家发掘了库奇的上单玩法,现在无论是在Rank还是比赛上都能看到库奇的登场。第六周库奇的BP率为75%,本周BP率来到了100%。

LCK第七周BP榜:库奇崛起成中单新霸主

在Rank中库奇经常出现在上路,但因为一些不稳定的因素,比赛中的库奇多作为中单登场。和以往一样,库奇依旧是靠着三项、无尽以及疾射火炮创造着惊人的伤害。

同样,库奇在比赛中的战绩也不错,目前的胜率是62.2%(23-14),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预计库奇依然会活跃在赛场上。

摇摆英雄:妮蔻

妮蔻最近也是一支活跃的英雄,经常能在中上路出现的妮蔻在第七周的BP率达到了78.9%。

LCK第七周BP榜:库奇崛起成中单新霸主

最近一提起妮蔻就能想到Faker选手,本周25日,面对气势汹汹的Gen.G,Faker连续两场用妮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队伍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一种状态,在SKT面对GRF时,GRF战队三局比赛都连续BAN掉了妮蔻这支英雄。Faker本赛季的妮蔻四战全胜,之后也可以好好期待一下Faker妮蔻在赛场上的表现。

相关阅读:LCK,B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