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热议:不可思议的VN 不可思议的Uzi

时间:2017-08-01 10:19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时隔一年选出薇恩引发老外热议。

在昨天的LPL RNG与WE战队的比赛中Uzi拿出了很长时间没有在职业比赛里面登场的薇恩。老外看到这个英雄之后也是兴奋得不行,毕竟除了这场比赛各个赛区已经很久没看到薇恩的身影了,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Uzi选VN引热议:只有他有本事用VN

CarbonCreed:记得当时的后期英雄薇恩吗?记得当时后期ADC还能出场吗?当时多好啊。

MadMeow:还记得当时Uzi,Piglet,还有大师兄这些选手在比赛里面用薇恩。我为他们的表现都能叫出来。现在又什么样呢?烬、轮子妈什么的...

Clamfamclam:我不觉得大师兄像是Uzi,Imp以及Piglet那样,可以被称之为世界最强薇恩之一。

robizzle89:是时候去看LPL了。

GOOBY_SAMA:“薇恩要出场啦!”我想到这个英雄都打个冷颤。

iiL0LMANii:“他还没死!他还在走位,他活下来了!皇族战队团灭了对方!”多美好的时代。

kit4712:薇恩是Uzi的招牌英雄,RNG有信心让他选择这个英雄打LPL的顶级队伍要点赞。

teardeem:我认为他的招牌英雄是小炮。

MickeyLALA:他在S4世界赛的时候用了很多次小炮,但是他真正世界闻名是S3的那场薇恩。

qkingq:永远也忘不了Uzi在蓝buff那1v5打OMG。我很怀念当时的英雄联盟。现在每个英雄都有很强的突进,那样的操作越来越难看到了。

jxth005622:********了。

PSUCP3:Uzi就是薇恩。

Alteffour:只有Uzi有本事用这个英雄。

Hasse-b:我希望Uzi能去世界赛,会为ADC的斗争增加很多看点。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选手。

dbsgokublack:他可能是对线最强的ADC。这家伙会给你非常大的压力。

bleh_I_say:哈哈,还有谁会选薇恩呢,老实说...也就Uzi了...

raelusd:只有Uzi选薇恩没人管。

11.jpg

相关阅读:uzi,薇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