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群访 xiye指挥偷家 狼行带线直接双TP去偷

时间:2020-08-01 14:42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群访 xiye指挥偷家 狼行带线直接双TP去偷

Q:Kramer:第一局对面iBoy使用了厄斐琉斯打出了不错的效果,但这个版本厄斐琉斯遭到了较大的削弱,你觉得这个ad在现在比赛上还能用吗?

A:因为被削了嘛,然后我就觉得不能用,但是看到对面还是可以用的

Q:xiye:第一局尝试了3poke的阵容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但是艰难的取得了胜利,你觉得是什么问题导致的呢?是因为poke阵容在后期结束比赛的能力较弱吗?

A:我玩Poke阵容玩的比较少,然后处理的不到位吧,有几波失误然后导致给对面机会。有这方面一定的关系,但我们的优势已经足够大了可以结束比赛,就是我们没处理好

Q:Peanut:你觉得对阵新英雄莉莉娅应该注意什么?这个英雄的优劣势是什么?

A:就我没怎么跟莉莉娅打过,但是我觉得前期不要给它拿人头就可以。长处就是刷野快,缺点就是很难gank然后打团也不好打

Q:Kramer:第二局EZ为什么选择出三相?

A:本来是想买冰拳,但是钱太多了所以买了三相

Q:Mark:第一局最后一波偷家成功,当时是谁指挥的?队内是怎么交流的?

A:那波就xiye指挥的,xiye就说叫Langx去带下,然后他们双TP过去然后就把家偷了

Q:Langx:第二局中期小龙坑处的团战果断撞自己的q,击飞***助队伍赢下关键团战,当时你们队内是如何交流的?

A:也没什么交流吧,就看到有机会,然后我就说看看看看,就打起来了

Q:Peanut:有想到对面会选莉莉娅吗,觉得自己应对得如何?

A:BP的时候我们两个教练说Leyan单排玩莉莉娅很多,所以想过,但是对面选莉莉娅我也是没有关系的。莉莉娅比我想象的刷野速度快,然后我想前期多打架但是他没有给机会

Q:xiye:第一局是一波三折,最后是怎样判断可以去偷家的?

A:因为当时对面先打远古龙的话就必须舍弃掉上路兵线,因为我们是熊打奥恩我们的熊是有推线权的,我们就可以利用双TP偷家

Q:教练:对面肯定是把这场当生死战来打了,自己这边是如何准备的?

A:我们也是把这场当生死战来打的,所以说我们会做好万全的准备

相关阅读:群访,xiye,T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