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连取四杀五杀 TES 2:0击败TT豪取12连胜

时间:2022-08-01 15:2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水连取四杀五杀 TES 2:0击败TT豪取12连胜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第五日,11连胜状态火热的TES战队迎战TT战队,如果这场BO3最终由TT获胜,那么WE战队将会因为积分不足彻底失去晋级季后赛的理论可能。TES延续了在之前比赛中的强势发挥,“水手组合”团战输出拉满,JKL更是在两局比赛分别斩获四杀五杀,带领队伍2:0击败TT。

第一局

TES:猪妹、佛耶戈、塞拉斯、希维尔、悠米

TT:纳尔、波比、薇古丝、厄斐琉斯、曙光

7分钟左右TT中野主动下路四包二,越塔将TES双人组击杀,TT在下路取得优势后不久将双人组直接换到上路拆掉一塔吃镀层,而塞拉斯找到机会在下路二塔前利用回马枪出其不意地单杀了薇古丝,纳尔也在下路塔下被TES强杀。虽然前期被TT下路占了上风,但接下来TES的进攻节奏发动以后还是迅速夺取了比赛的掌控权,迅速在上半区打开突破口取得了经济领先,TT按奈不住在中路尝试开团结果只是1换1,没有大招的他们只能后撤将小龙又一次放给TES。

22分钟左右TT在中路再次强开秒掉希维尔以后想要控下小龙,TES四人尝试骚扰未果以后放对方撤退。佛耶戈随后在下半野区反野被纳尔留住单杀,猪妹也被TT大部队集火抓死,来迟一步赶到战场的TES双C虽然是三打四仍然毫无惧色,通过极致的拉扯配合硬生生将输出拉满,希维尔在队友的掩护下疯狂收割怒砍三杀,TES顺势拿到了大龙Buff!接下来TES带着大龙Buff自信推进下路,TT背水一战想要强开但伤害完全不足,TES摧枯拉朽击溃TT以后一波结束了比赛先下一城。

第二局

TT:塞拉斯、梦魇、岩雀、厄斐琉斯、洛

TES:纳尔、波比、阿狸、金克丝、塔姆

比赛刚刚开始不久,波比速三抓下直接越塔强杀帮助金克丝拿到了洛的一血,梦魇则将前期的精力放到了上路,帮助塞拉斯抓死一次纳尔以后塞拉斯又完成了一次对位单杀,双方在前中期激烈对攻互换人头,TT的上野发育的很好,不过整体经济始终没能拉开差距。23分钟TT在上路抓死了单带的纳尔以后直接开大龙逼团,TES四人赶到龙坑阻止,第一时间把梦魇赶出了战场,厄斐琉斯急于秒掉金克丝结果走到人群中间被秒杀,TES一波完美的团战0换4击溃TT拿到大龙Buff。

TES强势推进连破TT两路高地,然后稳健运营等待第二条大龙刷新以后直接快速开龙,梦魇想要抢龙却被波比大招锤走,两边拉扯一番后没有爆发团战,TT被TES拉扯的非常难受,三路高地先后被破,始终无法找到合适的开团机会,TES推掉一座门牙以后由于金克丝残血选择求稳暂时撤退拿下水龙魂。等到第三条大龙刷新TES又是故技重施直接开龙,TT虽然三路失守仍然不得不前来强行接团,结果梦魇抢龙失败率先被秒,金克丝罪恶快感启动火力全开收下五杀一举团灭TT结束了比赛,恭喜TES 2:0战胜TT。

相关阅读:阿水,TES,T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