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队主题日瞎猜系列:JDG最壕RNG最霸气

时间:2018-08-02 11:44 作者:斯内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队主题日”上线,各大战队竞相争艳

自从6月27日“战队主题日”这一活动上线,LPL战队已经为我们展现各式各样风格的主题活动了,每个主题日的到来,玩家都可以在比赛当天欣赏到除比赛之外的战队文化,而粉丝也能够获得更多的特色福利。

战队主题日**效果更佳

14支战队每一支战队平时在我们的眼中只有实力强弱之分,如果在战队实力之外额外展示俱乐部的内核文化,将会吸纳更多的粉丝,增加粉丝向心力,从前四支已经举行的主题日的战队的效果上已经能看出端倪了。

已举行主题日的战队主题盘点

目前LPL已经有四支战队顺利完成了“战队主题日”活动,分别是BLG 、EDG、 RW、 VG四支战队,接下来我们来盘点一下这四支队伍的主题内容,通过分析这四支战队的“忍道”来猜一下其他十支战队的主题大概是什么。

BLG战队

BLG战队是第一个举行“战队主题日”的战队,其东家就是风格鲜明的二次元弹幕网站,所以在主题日中,有大量的二次元文化的出现于战队粉丝互动,尤其是哔哩哔哩的应援女团,更是深得二次元文化的精髓,风格鲜明的服侍搭配网上最潮最火的舞蹈,BLG的“战队主题日”给喜爱动漫的粉丝带来了狂欢盛宴。

0.jpg

而在解说席上,相关的主题风格服侍也会给予不同的应援,Rita小姐姐的女仆装和十一小哥哥的黑执事燕尾服,都加深了当日主题氛围,对于喜爱B站的粉丝来说,这一天一定是棒棒哒。

BLG.jpg

当日现场BLG的应援女团还在现场为粉丝演绎了热度非常高的舞蹈《极乐净土》,在赛后幸运观众还可以和队员和应援女团亲密互动,可谓是嗨到爆。

EDG战队

说到EDG,大家大多能想到其严肃认真的比赛态度和傲人战绩。结合EDG在近四年三个夏季赛冠军的傲人战绩,EDG在“战队主题日”以“夏之EDG”的主题迎接粉丝,在王者之路上稳步前进的EDG在主题日上也没有寒酸,邀请了前EDG队员爱萝莉担任应援团队长,为粉丝分发应援物。

141036owy5y2x187ix77y2.png

除了超多应援礼物和与EDG队员的亲密互动,EDG还邀请了自己的专属拉拉队蜜蜂少女队在现场表演了超火辣的拉拉队舞蹈,101少女团带来的青春活力和EDG天生要强的亚文化相融合,为粉丝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互动会。

141119tpcoap9y6owamfzf.png

RW战队

在建队之处就风格迥异的战队,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侠”文化为理念,在战队风格和宣传上也是极具色彩,在平时的海报和战队的主题色彩上,都充满了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而本次“战队主题日”的主题也是以“古风”这一中国传统元素,最扎眼的莫过于一身汉服的解说泽元和小伞了,被雷到的观众还在弹幕开玩笑说把两位解说把汉服穿成了和服。

141935shhazhczqchkk7kq.jpeg

除了给解说们准备了华美的汉服,RW的东家斗鱼TV还邀请来了当家花旦周淑怡来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传统乐器琵琶,美轮美奂的造型让淑仪狠狠的吸了一波粉呢,看来中国女孩还是回归古风才最显气质呢。

RW.jpg

为了博高冷的马哥一笑,RW还邀请了曾经在采访中被翻牌的101少女王晴,在现场与粉丝互动,可谓是阵容豪华,元素丰富。

VG战队

VG作为今夏LPL表现最不理想的队伍,但仍有真爱粉不离不弃,一位感人粉丝在VG与LGD比赛中他身着天使翅膀,拿着祈愿手杖,保佑了 VG 获得首胜。为了回馈粉丝的不离不弃,VG举办了以 " 天使守护 捍 V 荣光 " 为主题的活动,希望借助活动来感谢并吸纳更多的粉丝加入。

b7551468gy1fthk08ltkrj212w0l8hdt.jpg

当然,除了VG的守护天使VGelababy,VG还邀请了  国内顶尖beatbox冠军团队队长郑向东和嘻哈先锋仔仔,引导街头艺术走上电竞舞台,用劲爆嗨翻的节奏为VG谱出战歌,吹响胜利集结的号角。

b7551468gy1fthk0tqla5j20ti0jkjtc.jpg

可以看出,已经举行“战队主题日”的四支战队都拥有独特的主题,而且紧紧与战队文化契合,当然赞助商爸爸和东主爸爸的存在感也是非常强的,结合这四支战队的活动经验,我们不妨来猜一下余下8支战队将举办的主题哦。

其余战队主题大猜想

JDG战队:

作为当前风头正盛的LPL顶级队伍,夏季赛排名名列前茅,出色的成绩再结合国内第二的网购平台,JDG的战队主题肯定会相当豪气奢华的。有京东爸爸撑腰,现场派发京东E卡是肯定少不了的,那可是赤果果的现金呐,再加上京东PLUS会员名额,相信JDG在应援礼品上就可以让粉丝满载而归。

1.jpg

在解说和主持人的服侍上,不知道JDG会不会提供京东快递小哥的工作服哦,毕竟京东快递是非常给力的,穿着他们的工作服来解说,应该是一个很好的点,而且京东和腾讯也是同根同源,说不定真的可以实现哦。在应援团队上,至少会有一个少女团的加入,在牌面上,JDG应该不会输给任何战队的,JDG的主题我猜应该为:“筑梦京东,感谢有你”,将以答谢粉丝和宣传京东形象为主。

JDG.jpg

RNG战队:

2018518144620.jpg

RNG今年的势头正盛,是有可能赢得大满贯的一支战队,所以在战队主题上,应该以“大满贯之路”为主旨,在现场用一些列的应援礼品回馈粉丝,结合RNG的众多明星互动,再轻一些拉拉队团体,轻轻松松就可以办的很有牌面。而队内gay的氛围浓厚,应该也有可能成为炒作点,加上RNG一贯的不差钱风格,最霸气主题日应该没跑了。

SNG战队:

5b45d2fad4b64892976b1f4f0b55f2ba_th.jpg

同为电商战队,SNG的侧重点应该和JDG差不多,主旨是回馈粉丝宣传赞助商,形式和内容应该和JDG雷同,不再重复。

FPX战队:

1520839812094_len10224.jpg

背景深厚,由趣加组建的战队,在战队主题上,应该也是着重宣传自己的品牌形象,或许会送一些极品装备或者充值卡?这个不好说吧,腾讯爸爸真的不会拉黑吗?这个实难猜测,如果没有特别的特色就会像VG一样,请一些演员做一下互动就不了了之了。

TOP战队:

15328779583860ed848aa24_爱奇艺.jpg

结合TOP春季赛的糟糕表现,夏季赛也算重振雄风爬上了中层,主题应该以“破茧重生”,着重表现的是TOP的打野Xx和亚军中单Corn在本赛季的蜕变吧,互动活动应该和其他战队大同小异。

IG战队:

3281477532837000613.jpg

作为王校长的队伍,牌面是从不缺少的,作为整个S8赛季都表现出色的IG,最突出的点莫过于常规赛的一骑绝尘,我们不妨大胆设想一下,加入EDG的主题是“夏之EDG”,那IG的主题会不会“常规赛之虎”呢?在应援团和馈赠礼品上应该也会非常豪华的,应该可以和RNG媲美。

OMG战队:

121-1309220U4590-L.jpg

作为老59E,OMG这个黑暗势力现在依旧有超强影响力,而夏季赛表现并不好的OMG应该也会借着主题日来唤回老粉丝。主题比较可能的就是“星球之光,再次归来”,而特邀嘉宾就很好猜啦,大哥,小伞,灵药这些耳熟能详的人物一经出现,就会引起全场欢呼的。

WE战队:

6f6d3b9egw1efcqaha2igj20zk0k0453.jpg

LOL的红色印记永远都不会湮灭,最初WE给我们带来的感动,永远都不会被淡忘,目前WE深陷窘境,但微笑的强势回归让WE重新燃起希望,我猜主题活动应该会围绕他来开,“大王巡山归来,恭喜WE”应该能感动不少网友的主题吧。而“穷队”WE是不可能拿出很贵重的东西来馈赠粉丝啦,他们的选手就是犒赏粉丝的最佳产品。

SS战队

1.jpg

虽然说SS这个战队是最喜欢玩蛇的,我特别期待他们的主题日来个耍蛇,主题为“玩蛇我是认真的!”。不过这个还是比较扯淡的,认真想的话,陈赫作为SS吃鸡分部的老板,同时也是个LOL的爱好者,不知道会不会来串个场。

LGD战队:

4f624fa51fb2dc130af24963516dc0da.jpg

作为拥有淘宝背景的战队,如果足够开放,应该来一个为“亲,包邮哦~”的主题,再派发一些淘宝代金券或者老干爹辣酱,那这个活动现场相信会非常火热哦。

结语

单单是和选手亲密接触就已经非常难得了,何况战队还会派发如此多的应援礼品,所以有条件的粉丝一定要去现场支持自己喜欢的战队哦,稳赚的说。

相关阅读:jdg,lpl,粉丝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