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新套路胜率登顶 线霸掘墓冷门上分神器

时间:2018-08-03 23:36 作者:晴空浅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牧魂人虽然在技能大幅重做之后仍然比较冷门,登场率一直不高,但是牧魂人的胜率一直居高不下,特别是在8.14版本中召唤师技能传送冷却时间增加了1分钟,极大的限制了非常流行的上单带线牵制战术,这位牧魂人的崛起提供了大好机会,即使牧魂人跟团,他的亡灵军团也可以自己带着小兵去推塔,完成兵线牵制的任务

牧魂人虽然在技能大幅重做之后仍然比较冷门,登场率一直不高,但是牧魂人的胜率一直居高不下,特别是在8.14版本中召唤师技能传送冷却时间增加了1分钟,极大的限制了非常流行的上单带线牵制战术,这位牧魂人的崛起提供了大好机会,即使牧魂人跟团,他的亡灵军团也可以自己带着小兵去推塔,完成兵线牵制的任务。如今掘墓已经成为版本全英雄胜率第2高的英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具体玩法。

1

胜率

技能介绍与解析:

被动:约里克可以用他的技能来唤起雾行者。死在约里克附近的敌人,每12/8/4个敌人死亡时会留下墓碑,约里克可以利用墓碑召唤出小鬼为他作战,距离约里克和雾女太原的小鬼会消亡。

解析:约里克周围最多可以存在4个小鬼,但并不是场上最多存在4个小鬼,后期带线的时候会可以让雾女领着4个小鬼,自己再召唤出4个小鬼带着,小鬼的攻击和血量可以从约里克的属性中获得收益。

Q:下次普攻造成额外物理伤害,并且回复生命值(残血回复加倍),如果此技能击杀了目标则会生成一个墓碑。

解析:Q技能可以重置普攻,也可以触发耀光等攻击特效,AQA是基本连招,同时Q可以作用于防御塔。Q是我们召唤小鬼的主要方式,一旦Q击杀了敌方小兵就会生成墓碑,一旦附近有3个墓碑,这时我们再放一下Q技能就可以召唤出小鬼。

W:约里克再目标区域召唤出暗灵之墙,持续4秒,友方可以自由通过。

解析:W技能和皇子的大招有点像,是一个区域限制性技能,对于VN和波比的E技能可以当墙来使用触发眩晕,但是W技能和皇子大招也有很大的不同,那就是约里克的W不能主动取消,可以被敌人破坏,友方可以自由通过。

QW

E:约里克释放哀伤之雾,造成敌人15%当前生命值魔法伤害和减速效果,同时产生标记效果,约里克和自己的亡灵军团朝着被标记目标移动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解析:E是约里克的灵魂技能,召唤出来的小鬼默认状态是自动打小兵推线,但是我们一旦用E技能命中标记了敌方英雄之后,小鬼就会立刻冲上去揍他。E技能范围很远,所以约里克可以很安全利用E配合小鬼来消耗敌人血量。

E

R:约里克召唤出雾女和雾行者,当约里克攻击被雾女锁定的目标时将造成敌人最大百分比生命值5%/7,5%/10%的额外魔法伤害。

解析:R技能的机制让约里克的亡灵军团单带一路成为可能,我们知道如果小鬼距离约里克太远会消亡,但是我们有了大招之后可以让雾女带着小鬼,这样小鬼不会因为距离约里克太远而消亡,如果雾女旁边的小鬼死了的话雾女还可以不断从周围尸体中召唤新的小鬼,从而达到让亡灵军团可以单带一路。

R

玩法技巧:

消耗连招:牧魂人虽然是近战,但确可以像远程英雄一样无伤消耗,这就是凭借他的E技能和小鬼。E技能范围是很远的,所以牧魂人可以先用Q技能补刀攒墓碑,和近战敌人保持距离让他打不到你,一旦E技能命中了立刻用Q技能唤醒小鬼上去揍他,通过这种方式来确立血量优势。

单杀技巧:有了W技能之后约里克有很强的单杀能力,W技能本身施法距离比较近,当敌人离我们较远的时候,我们可以先用E技能减速敌人,这样再放W,把敌人围住,方便自己和亡灵军团们能够集火他。如果自己距离敌人较劲,可以W技能先手,特别是我们血量较低的时候围住敌人可以帮助我们快速逃脱。当然我们要大致记住敌人的位移技能CD,否则敌人一个位移就可以穿墙走出去。

WR

符文选择:

征服者可以提升小鬼和雾女的攻击力,而且小鬼和雾女也能触发真实伤害。

符文

出装选择:

三项血手是核心输出两件套,约里克的Q技能可以完美触发三项的攻击特效,攻击目标带来的加速效果也能让没有位移的约里克有更强的追击能力,而血手提升基础攻击力不仅可以增加三项特效的伤害,而且也能提升小鬼和雾女的攻击力,因此三项和血手是约里克的核心输出装。约里克有了这两件装备就成型了,接下来再出输出装收益也不大,作为上单要能扛得住,振奋铠甲提升回复效果,兰顿之兆全面提升护甲和血量还有主动的减速效果,这些都是非常合适约里克的装备。

结语:

牧魂人是非常适合排位上分的上单,技能简单而且稳定,不需要复杂操作就能打出很高的输出,发挥自己的作用,而且这个英雄比较冷门,很可能你选出这个英雄来的时候敌人连你的技能是什么都不熟悉,大家赶紧用牧魂人上分吧!

相关阅读:牧魂人,带线,上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