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与SKT对战之前:我们的状态非常好

时间:2017-08-03 10:34 作者:小蝶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eb在对战SKT之前放下狠话。

在前日KT与Longzhu的较量中,KT 2比0获得最终胜利。赛后KT战队的名次上升到了LCK头名,其上单选手Smeb两局对战都表现的十分出色,赛后接受了韩媒的采访。

Smeb与SKT赛前宣言 有了更充分的准备

采访中Smeb吐露由于龙珠最近的表现十分出色令他有些紧张,甚至失眠。今日对战之前做过充分的准备但由于过于急躁所以第一局表现的有些糟糕给了对手不少的机会。

本赛季KT表现非常抢眼,在今日击败龙珠后KT迎来了7连胜。对于本赛季的表现Smeb这样评价:“从洲际赛回来后,我们就考虑赢得剩下的所有比赛。这并非易事,但我们距离目标实现就只差一场胜利了,我非常希望可以赢下最后一场比赛并获得一个甜蜜的奖励:直通总决赛以及世界赛的门票,还有假期。我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尽力实现这个目标。”

目前KT距离梦想只有一步之遥,但最后一场的对手是在春季赛中屡次击败他们的SKT。对于这最后一场的王者对决,Smeb相信他们会最终取胜:“和以前一样,我们会尽力备战。虽然之前曾输给过SKT,但我觉得即使是输的时候我们也表现的很好。而这次有了更充分的准备和更好的心态,所以我相信这次能战胜他们。也许我们的粉丝可能会很担心我们像之前一样输给SKT,但我们会尽全力来用胜利来结束这个赛季。”

最后Smeb还不忘称赞队友:“我们的Carry位最近状态很好。我很感谢他们也为他们感到骄傲,另外我们的教练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很好的与我们沟通让我们在游戏前期就拿到了优势,谢谢你们。”

相关阅读:SKT,KT,sme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