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打野位置本身并不存在压制一说

时间:2019-08-04 16:23 作者:兔玩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打野位置本身并不存在压制一说

8月3日LPL夏季赛,TES以2-1战胜RNG获得比赛胜利,赛后TES教练及队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TES:打野位置本身并不存在压制一说

Q:有想到小虎最后选择璐璐中单吗?怎么看待最后一局RNG选择了一个偏四保一的阵容呢?

Knight9:其实是有想到过的,就比赛前翻了他的战绩,一翻有璐璐就找到了,打RNG的话就是中下打。

Q:为什么会三选卡莎呢?是赛前就布置好的嘛?

LokeN:卡莎这个英雄先选起来最舒服的,以及在团战中也是可以灵活运用的一个英雄,所以我们选了卡莎。

Q:赛前你说你们跟RNG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体系,能简单说一下么?你觉得更胜一筹的原因是什么呢?

教练:RNG的话就是中野联动打下路强势比较多,我们的话就跟他们相反吧,上中野打的多;因为兄弟们都很顶。

Q:第一局你们几次上高都有些激进了给到了RNG机会,当时出了什么问题呢?今天你面对Karsa的时候觉得你打的很凶,觉得自己今天压制到他了吗?

Xx:我觉得当时大家还没有打好吧。我觉得打野这个位置没有压制不压制,队友给力的就能压制,队友不给力肯定被压。

Q:今天面对近期状态很好的小虎有压力么?大龙团那波你的佐伊极限收割了残局,能再回顾下那波团么?

Knight9:压力比较大的,就他之前疯狂拿MVP吧。就我们一直操作嘛,打的时候也没说话嘛,就都在那操作。

Q:第一局RNG上中包夹上路抓你的那波,你当时的闪现是什么情况呢?

369:第一局的闪现A是拿火刀A他啊,想赶紧把他打残了嘛,让Knight9下来就能收割了,没想到这个*E撞墙了都被我看到了。

Q:第二局五人包夹小虎,团战中又秒掉了双c,扭转了前期劣势的战局,拿下了大龙,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呢?

Knight9: 当时很劣势了嘛,想找机会All in,就都不吃线,这波团埋伏他们,我们就说可以抓就打赢了。

Q:今天第二局失利后,队内是怎么进行沟通交流的拿下今天的比赛的呢?觉得今天队伍发挥的怎么样?

教练:改变了下选择吧,康特位也做出了调整,大体的方向没有变化;很好。

Q:RNG赛前维持着火热的状态,拿到了五连胜位居积分榜第二,有想过今天会赢下比赛吗,赛前有做过哪些特殊的准备吗?

教练:想过,因为今天就是带着赢比赛的状态来的嘛;准备的话就我们正常的赛前准备吧。

Q:对线RNG的超强下路组,有没有压力,如何克服的这种压力?

Ben:压力是蛮大的 ,RNG下路是非常厉害的,我们的话尽量打的稳健一点。

Q:第一局ban掉了近期Karsa韩服rank经常选择的扎克,如何看待扎克在这个版本的使用情况?

Xx: ban了扎克因为他玩的很多,战绩也很好,所以ban了他一个状态火热的英雄。

Q:第一局的空ban是意外还是计划好的?

369:意外。(大笑)

教练解释:就一开始没有我们特别想ban的英雄,但是后面觉得ban个猪妹也行,不ban也行,队伍说猪妹但是没找到那个英雄,所以都还好吧,都能接受。

LokeN补充:最后一秒点的时候错过了。

Q:第三局为什么前期打的那么保守?

LokeN:如果说两边阵容来讲的话,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越来越劣势。但是我们下路组合打团比较好一点,我们想的打的保守一点,尽量不要被磨太多镀层。

Q:最近韩服rank非常偏爱皎月,9.14版本的皎月使用感受如何,有机会上场吗?

Knight9:玩皎月就个人比较喜欢玩,就觉得皎月这个英雄挺好玩的,搭什么都能搭,肯定有机会上,只是队友拦住了我。

相关阅读:TES,打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