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本周抢先看:大师兄对阵老东家TSM

时间:2019-08-04 16:28 作者:今天吸夜了嘛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S本周抢先看:大师兄对阵老东家TSM

五支战队将在第九周争夺剩余的LCS季后赛席位。

LCS本周抢先看:大师兄对阵老东家TSM

2019LCS夏季赛的最后一个周末即将到来,随着TL、CLG和C9都拿到了属于他们的季后赛门票,还有五支不同的队伍将争夺剩余的三个席位。

TSM现在很不舒服地坐在第四名的位置上,一次又一次的失误,TSM失去了进入前两名的多次机会。现在他们很难为情地领先于那些希望能打入前六名的并列第五和第七的队伍:GGS和OpTic,CG和100T。

对这些队伍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但是OpTic和TSM确实在这个周末有他们的任务要准备。OpTic将面对CLG和C9,而TSM将对阵FlyQuest和TL。

  OpTic vs CLG

OpTic和CLG在这个赛季都讲述着两个最好的关于救赎的故事。在连续几场比赛挣扎着进入季后赛之后,这两支队伍在夏季赛初期都表现出了强大的迹象,并保持了进入前五的势头。

每个人都已经接受了CLG作为顶级队伍的能力,但是OpTic却一直起起伏伏。由于在游戏后期的大局决策很糟糕,他们把一场几乎可以保证战胜TL的胜利亲手丢出窗外,以0-2的成绩结束了第八周,我们还能相信他们会做出最后一搏吗?

他们之间的比赛绝对适合他们。无论输赢,CLG都证明了自己中路和下路的出色表现,而Ruin“自给自足”的游戏风格使他们可以在地图上灵活地玩。虽然OpTic已经在这个赛季找到了属于自己顶级战队成功的时刻,但是Dhokla仍然是队里最薄弱的环节之一。

与CLG的比赛中,OpTic很有可能无法获得任何一线的优势,因此游戏前期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Meteos的打野路线和对CLG下路的“照顾”。(如果这样的话)这无疑是CLG输掉的一场比赛,而这场胜利正是OpTic保持季后赛梦想的关键所在。

  TSM vsTL

不管他们最后看起来有多糟糕,我们将在周日看到夏季赛最佳版本的TSM对阵TL。

TSM目前正被一根线吊着,即使他们排名第四的位置并没有说穿这一点。他们缺乏任何类型的一致性,很容易犯重大错误。除此之外,TSM最棒的队员Bjergsen正从他最糟糕的个人LCS周末表现中“脱颖而出”。

这个周末对TSM来说意味着一切。他们不仅需要以2-0拿下FlyQuest和TL来确保季后赛席位,更重要的是要在四分之一决赛前与联赛里最强的战队进行一场精彩的比赛,来证明他们的实力。然而,前路坎坷。

为了争取胜利,TSM需要修复队伍内部目前发生的所有事情:Broken Blade和Akaadian之间的协同问题、下路双人组的线上表现阻碍了他们的比赛,还有Bjergsen的发挥低于他通常的全明星水平。

他们对抗TL的最佳发力点一直就是他们上路的能力和Broken Blade的线上威力。如果他们还没想通如何把这些有利条件联合起来,那结果就会很糟糕。

OpTic将于8月3日周六下午2点对阵CLG,TSM将于8月4日周日下午2点对阵TL(太平洋夏季时)。

相关阅读:LCS,大师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