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网络上的负面评价正在侵蚀着我

时间:2019-08-04 16:29 作者:kikunkun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raY:网络上的负面评价正在侵蚀着我

在今天LCK夏季赛的第一场比赛中,KT以2:0战胜了HLE,排名上升到第八位。虽然还不确定,但输掉这场比赛的队伍很有可能去打升降级赛,KT赢得了这一场关键的比赛。AD选手PraY这两把比赛都发育地非常顺利,并在关键时刻拿到了击杀,为队伍的胜利做出了贡献,首局比赛也拿到了MVP。

以下是对Pray选手的采访。

PraY:网络上的负面评价正在侵蚀着我

Q:在至关重要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有什么感想?

PraY:因为是两支很有可能去升降级比赛的队伍进行比赛,所以做好了打到第三把的觉悟,但2:0结束了更加开心。

Q:队伍的气氛是不是不太好?

PraY:也因为如此,竞技状态起伏不定。当然之前有很多比赛留有遗憾,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在努力完善我们实力不足的部分。

Q:第一局十分利落地拿下了比赛,第二局在上单十分苦难的情况下靠着一波团战赢下了比赛。

PraY:由于大家都是老选手了,所以大家都在安慰Kingen选手。在这一过程中,我们的配合很默契。

Q:从赛前准备来看队伍的气氛还不错,赛前热身的时候,会经常进行1V1对决吗?

PraY:因为每把都结束地很快,所以几乎打了快20局。为了缓解紧张也做了很多准备。

Q:之前说是退役,现在又重回赛场,有没有后悔过?

PraY:队员们之间也经常拿这个开我玩笑。现在的成绩不能说没有我的错。因此,我虽然不会说后悔,但是会更加集中精神,最大限度地打好比赛,恢复我的形象。本以为休息一个赛季,通过练习可以克服问题,但是也因为很久没有打比赛,从而需要更多的时间。

Q:当队伍表现不佳时,网络上的评论也不好,自己会在意吗?

PraY:小时候觉得不好的评价也是一种关心。但是随着经历的积累,我觉得这些东西正在侵蚀我。我觉得自己的失误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努力改正就好了。

Q:剩下比赛的目标是?

PraY:8-10是我们的目标。就算对上第一轮输掉的队伍,我也充分认为我们有战胜他们的可能性。

Q:最后想说什么?

PraY:虽然成绩不好,但是教练组和管理人员都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晋级季后赛已经很艰难了,但我们会尽量改变队伍的想象。如果能够支持我们,会非常感谢。

相关阅读:PraY,评价,夏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