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的机会不要 JDG恐再无机会进前八

时间:2019-08-04 16:30 作者:坑旦联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到手的机会不要 JDG恐再无机会进前八

在经过一天的休息之后,LPL夏季赛今天重新开打。第二场比赛前,春季赛亚军JDG迎来了冲进前八名的最好机会,只要今天战胜了基本无缘季后赛的RW战队,他们就将直接超越第八名的LNG来到第八名。但是,在主动权已经来到自己手中的情况下,JDG在主场竟然以0比2败给了RW战队,错失了进入前八名的大好机会。这场比赛结束后,他们后面赛程的强弱对比LNG将不再有优势,也完全失去了主动权。

到手的机会不要 JDG恐再无机会进前八

在面对大好机会的情况下,JDG今天无论BP还是队员们的场上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尤其是第二局的比赛中,在前期已经掌握较大优势的情况下,在正面团战上表现犹犹豫豫。对于分带、打团、打龙方面,都没有果断地决策,最终被RW众志成城完全大翻盘。可以感受到,在收到各方面压力地情况下,这支JDG丧失了上赛季季后赛时期地那种自信了。

到手的机会不要 JDG恐再无机会进前八

此消彼长,JDG状态欠佳,在对面的RW却越打越好。尤其是AD选手Zwuji,两局比赛完全打爆了老将Imp,两把EZ收获两个MVP。第二局比赛的倒数第二波团战,双方在上河道争夺大龙开打,在RW团战处于劣势的情况下,Zwujin的EZ靠着各种走位和大量盲Q,硬生生把JDG团灭,尤其是双方纠缠在野区时,他凭借恰到好处的E和闪现,规避掉了致死追击,并一个一个收割着人头。最终在完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精准隔墙Q死了Flawless的梦靥。

这场比赛结束后,JDG在大分上不仅没有赶上LNG,反倒是已经被WE追平。他们后面接连面对LGD、OMG以及现在状态如日中天的RNG。

RNG春季赛季后赛被JDG淘汰,现在就等着最后一轮击败JDG复仇。所以LNG哪怕后面再输,JDG最终能追赶上的可能性现在也很小了,况且他们身后还有后面赛程无比轻松的WE。因为WE夏季赛击败了JDG,所以如果最终两队大分小分都一样的话,WE排名是超过JDG的。

而且WE本赛季和JDG之间已经结怨很深,在RW击败JDG后,WE粉丝们纷纷前往RW官博感谢,并直接表明了WE粉丝的身份。

到手的机会不要 JDG恐再无机会进前八

JDG在输了这场关键战役后,官博的道歉微博却惨遭爆破,网友们的留言几乎全部是清一色的拍手叫好:“不用道歉,大家都很舒服。”看来,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折腾后,JDG的路人缘真的全丧失了。现在整个LPL里,JDG的官博君应该是压力最大的。

到手的机会不要 JDG恐再无机会进前八

相关阅读:JDG,夏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