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粉丝群有人嘲讽宁王 小明直接踢人

时间:2019-08-04 16:32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粉丝群有人嘲讽宁王 小明直接踢人

前段时间因为宝蓝和kid的事件,导致电竞圈里又一起“表面兄弟”事件引发了热议,虽然据说两人现在已经握手言和,但是双方的粉丝仍然时不时的吵起来。不过在一片“拌面拌不熟”的调侃声中,又发生了一件比较温暖的事情,至少可以证明电竞圈还是有真正的友情的。这次还不是同一支战队的选手,是RNG辅助ming和IG打野Ning有关的。

RNG粉丝群有人嘲讽宁王 小明直接踢人

因为最近IG的比赛中,ning表现不佳,又出了很多黑梗,再加上爆出了一些黑料,比如说公开劈腿、消极训练等等,所以最近黑他的人也很多。而且RNG和IG粉丝S8开始关系就一直水火不容,双方粉丝都有互相抹黑的行为,马上8月10日就要迎来两队的比赛了。在ming的粉丝群里,就有粉丝在群里公开调侃宁王,没想到作为群主的ming直接踢了带宁王节奏的人,并且回应粉丝:希望大家不要再群里发这些节奏,我看到会踢人的。

RNG粉丝群有人嘲讽宁王 小明直接踢人

ming和ning光从两人的职业ID来看,就知道是情侣ID,当年一同在YM也是经历了很多的起起伏伏,还记得当初有人想要挖ning,宁王因为不愿意离开ming所以拒绝了,还一度成为了不少网友的笑谈。所以两人的关系是真的很好,并非表面兄弟,而是真朋友,之前ming的直播间粉丝榜第一还是宁王,这两人关系是真的铁。最关键的是,大部分正常人都不喜欢别人黑自己兄弟。

RNG粉丝群有人嘲讽宁王 小明直接踢人

正常的职业选手也不会让粉丝去带别人的节奏,正确的引导粉丝,才不会让有些粉丝说出不合适的话语,被带了节奏。ming做的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了,当时MSI上IG输给TL时,有人发了句舒服了就被踢,s8决赛前直接禁言,并且让粉丝一起给ig加油,表示赢了自己有饭吃。只能说厉害的人做什么都做的好,这就是真正的义气吧,也难怪ming在电竞圈里面人缘这么好了。

相关阅读:RNG,宁王,小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