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ang自信拉扯 TT让一追二2:1翻盘LGD

时间:2022-08-04 18:1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Xiaoxiang自信拉扯 TT让一追二2:1翻盘LGD

2022 LPL夏季赛第九周第三天,LGD战队对阵TT战队,两队势均力敌战满三局,LGD在决胜局前中期手握四千经济优势的情况下忽然屡屡犯下严重失误,被TT抓到机会完成逆转,1:2落败以后基本彻底失去了竞争季后赛资格的理论可能。

第一局

LGD:剑姬、佛耶戈、阿狸、EZ、曙光

TT:鳄鱼、猴子、瑞兹、厄斐琉斯、泰坦

鳄鱼和剑姬在上路皇城PK遭遇阿狸拉偏架送掉一血,紧接着TT野辅在中路想要突袭佛耶戈但是伤害不足让对方丝血逃走,LGD的中辅配合反杀了猴子。双方前期爆发了非常密集的战斗,TT的主动出击被LGD的防守反击所克制,连续几波小团战失利导致己方陷入了被动,LGD稳健地保持住现有的领先通过运营慢慢滚起了雪球。22分钟左右TT两人在中路回城被LGD的视野发现,剑姬和阿狸合力包夹将猴子和厄斐琉斯击杀以后带领队伍轻松拿到大龙Buff。

LGD继续稳健推进拆掉了中路高地,阿狸和剑姬一同在下路单带向TT施加巨大压力,TT孤注一掷强行Rush大龙后通过瑞兹大招惊险撤退成功,没有让LGD趁机偷家成功。丢掉大龙没有影响LGD整体的节奏,他们继续保持进攻推进上路,找到TT的破绽强开轻松击杀三人以后破掉三路高地最终推平了基地,恭喜LGD先下一城1:0领先。

第二局

TT:阿卡丽、波比、塞拉斯、厄斐琉斯、曙光

LGD:格温、巨魔、瑞兹、希维尔、布隆

TT中野前往下路四包二强杀希维尔,瑞兹TP支援以后TT选择撤退,不过塞拉斯用偷来的布隆大招击飞布隆以后一时上头进塔强行换掉布隆还交掉了闪现,瑞兹这波支援没有白跑一趟还多吃了一波线。TT继续围绕下半区强势进攻入侵野区,LGD对此准备不足陷入被动,两队前期的几轮资源交换都是TT更胜一筹。LGD被动防御到23分钟,在中路遭遇TT凶猛的开团打成2换1,被迫将大龙Buff让给对方,LGD转而拿下小龙作为补偿。

经济劣势越来越大,LGD已经没有了正面对抗TT的信心,全队努力抱团发育避免被开。TT不紧不慢利用分推施加压力,在32分钟直接Rush第二条大龙,LGD在探查到情况以后没有选择前去阻挠,反而想要尝试推掉中路二塔,结果被TT的强开逼退,TT众人趁机拆掉了中路高地。接下来的土龙魂团战,LGD终于鼓起勇气强开秒掉阿卡丽和波比,但TT仍然凭借双C的完美发挥轻松团灭LGD以后一波结束了比赛,双方战成平手即将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

LGD:纳尔、盲僧、岩雀、赛娜、塔姆

TT:格温、猴子、塞拉斯、希维尔、曙光

猴子速三抓下拿到一血,不久后又入侵野区反红,结果被赛娜点果子弹回了野区,最终被LGD围剿。TT将重心转移到上半区,合力抓死塔姆以后接手先锋,LGD前来开团成功换掉两人。TT辛苦换来的先锋被放到LGD上路一二塔之间结果被LGD轻松击杀没有取得任何收益,TT的前中期决策变得慌乱起来,格温还在上路被纳尔对位单杀。LGD逐渐取得了领先。纳尔单杀格温以后自信心大涨,在换到下路以后依然咄咄逼人,一路疯狂追击格温想要再度单杀,结果变大以后技能全空被TT的援军反杀。

TT努力拖住比赛节奏不让LGD找到更多机会,慢慢地LGD开始出现一些不必要的失误,在推进中路二塔的时候过于深入遭到TT的包夹,格温引针簇射瞬间融化了LGD的中野,TT忽然在23分钟获得了打大龙的机会,LGD幸存的队员在旁边徘徊许久终究没能阻止TT拿到大龙Buff,并且塔姆也随之送掉了人头,LGD无奈打掉小龙作为交换,结果上路格温单杀了岩雀,TT大部队又在中路抓死塔姆,短短几分钟内LGD连续送出大量人头,将之前的大好局面全部葬送。本来前期发育不佳的格温又一次单杀岩雀,完全接管了边路。

LGD集结五人全力针对格温,结果格温一打三又换掉了赛娜,比赛形势风云突变,LGD的防线忽然变成一盘散沙,TT士气大振强势推进中路,通过开团轻松击溃LGD以后索性直接一波平推结束了比赛,恭喜TT 2:1战胜LGD。​

相关阅读:Xiaoxiang,阿卡丽,TT,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