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ndre滑斩奠定胜局 EDG两局激战2:0战胜WE

时间:2022-08-05 18:4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landre滑斩奠定胜局 EDG两局激战2:0战胜WE

2022 LPL夏季赛第九周第三天,WE战队迎战EDG战队,在第一局轻松取得胜利以后,EDG在第二局选出一套比较少见的阵容,通过前期对上路的支援养肥了永恩,永恩和妖姬也用精彩的表现回报了团队,几波精彩操作硬生生击溃了WE顽强的反击,带领队伍2:0取得胜利。

第一局

WE:格温、猴子、瑞兹、金克丝、布隆

EDG:武器、潘森、加里奥、德莱文、洛

武器换血不慎吃到一下防御塔变成残血,结果自己一大波兵线被卡在塔前非常难受,他强行推掉兵线以后迅速撤退躲开了猴子的包夹,潘森也赶到河道打了猴子一套,可是两人的伤害此时不在一个量级,潘森闪现逃跑依然被猴子跟闪击杀送出一血。WE还没来得及将猴子的优势转化到边路,EDG已经按照计划发起了针对下路的凶猛攻势,加里奥和潘森连续不断地越塔给WE施加了巨大压力,WE努力支援防守却还是无法阻止德莱文滚起雪球,EDG早早推掉下路一塔并且完全掌控了下半区的资源,经济领先也越来越大。

德莱文换线到中路以后EDG继续以他为核心展开进攻,强势推掉中路一塔并且向二塔压迫,潘森太过激进遭到反杀以后WE看到了反击的希望,四人上前追击德莱文,结果武器和加里奥的进场瞬间把WE的反扑摧毁。26分钟左右EDG在团战中用洛换掉格温并且将WE众人打残逼退以后回身拿到了土龙魂,接下来他们围绕大龙设伏引诱WE前来接团,武器和加里奥再度携手进场融化了WE的防线,EDG一路凶猛追击团灭WE以后摧枯拉朽一波结束比赛,先下一城1:0领先对手。

第二局

EDG:永恩、波比、妖姬、希维尔、泰坦

WE:纳尔、佛耶戈、沙皇、厄斐琉斯、烈娜塔

佛耶戈在上路河道被EDG上野包夹送出了一血,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WE都没能找到节奏点,先锋也被EDG抢走,从对线到节奏上都陷入了被动。波比通过军训上路为永恩创造了领先优势,不过下路希维尔在对线期不慎被厄斐琉斯击杀,EDG开始将重心转移到小龙资源,在19分钟左右主动开团集火厄斐琉斯,厄斐琉斯通过及时救难成功复活拖了很长时间,WE顺势发起反击1换4重创EDG并且拿到了小龙。

虽然赢下一波大团战,WE依然落后EDG四千经济,双方等待第二条小龙刷新,WE提前抱团想要寻找开团机会,纳尔早早变大有些心急,在龙坑下面原地闪现隔墙拍到了泰坦,EDG立刻有序发动反击,一路追杀将纳尔和烈娜塔带走并且收下小龙,重新拉开领先差距。由于EDG的阵容比较缺乏配合,很吃个人操作和拉扯,WE还是决定孤注一掷赌一波大龙团战来扭转局势,通过打大龙逼EDG前来接团,虽然希维尔遭到集火阵亡,但EDG上中野的极致配合拉扯最终完成3换5团灭了WE。

WE复活出来立刻集结到上半区抓死了泰坦,然后继续开打大龙,这次EDG人员不齐没能组织起有效的反攻,WE打掉大龙并牺牲两人以后成功带着三个大龙Buff撤退。双方继续围绕小龙等资源激烈拉扯,EDG手握近六千经济领先却始终难以突破WE的防线,两队一直混战到42分钟,WE再度拿下大龙Buff以后在中路想要发起先手,结果永恩在万军丛中秒杀了佛耶戈,EDG其他队员一拥而上终于将WE彻底击溃,随后中路长驱直入一波结束比赛,2:0拿下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Flandre,EDG,W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