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出品皮肤预览 竟还有海克斯眼石?

时间:2017-08-06 14:30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海克斯皮肤需要通过紫色宝石来合成,在8.4日官方在海克斯战利品库新增12款精美皮肤。

海克斯科技 安妮

big1010.jpg

Q技能:

ScreenGif.gifaaa.gif

W技能

安妮W.gif

E技能:

安妮E.gif

R技能:

安妮R.gif

这款海克斯安妮皮肤,主要以蓝色为主,普攻和Q技能都带有蓝色火焰,W范围火焰冲击,E技能蓝色护盾,R技能小熊改造成浓厚的海克斯科技风格,可以说这款皮肤特效还是非常不错的。

海克斯眼石守卫皮肤:

ScreenGif.gif

在美服7.16版本中,海克斯新增眼位,这款眼位需要5个紫色宝石即可合成。

ScreenGif.gif5666.gif

海克斯这款眼位类似地球仪,并且有这独一无二的特性,就是当插眼时地球不停的旋转,足以证明设计师的用心,非常不错的一款眼位。

恐惧新星 德莱厄斯

big122014.jpg

被动:

诺克 被动.gif

Q技能:

诺克Q.gif

E技能:

诺E.gif

R技能:

诺克R.gif

这款诺克皮肤充满了重金属味道,当诺克打出被动时,血怒效果额外明显,并且自身发出金光,Q技能带有金色光环,E技能相反显得比较平庸,R技能则是类似陨石坠落一般非常酷炫,整体色调也较为明显。

摄魂使者 薇恩

big67010.jpg

Q技能:

VN Q.gif

W技能:

VN W.gif

E技能:

VN E.gif

R技能:

VN R.gif

这款薇恩皮肤充满了黑暗能量气息,普攻以及打击到敌人身上的特效都格外的明显,弹道看起来更快,E技能将敌人击飞,同时在击飞一瞬间还有出色的特效,对于喜爱薇恩的玩家,这款皮肤还是非常值得入手。

零式骑兵 赫卡里姆

INzaETblwqhuwqy.jpg

Q技能:

人马.gif

W技能:

人马W.gif

E技能:

人马E.gif

R技能:

人马R.gif

在美服7.16版本中,海克斯迎来新成员,这款零之枪兵人马充满了正义感,Q技能金色旋风斩,W技能类似宇宙星河,E技能移形幻影,R技能千军万马,总体来说非常精致的一款良心皮肤。

结束语:

以上就是海克斯系列全特效皮肤的预览,海克斯皮肤特效非常炫酷,并且不容易获取非常珍贵,需要用紫色宝石才可以兑换,所以现在有活动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相关阅读:海克斯皮肤,海克斯,摄魂使者,恐惧新星,海克斯科技,零式骑兵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