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澄清粉丝造谣Cryin假赛 对造谣功勋选手的行为绝不姑息

时间:2023-08-06 15:58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澄清粉丝造谣Cryin假赛 对造谣功勋选手的行为绝不姑息

RNG发文澄清粉丝造谣Cryin涉嫌假赌赛:对功勋选手造谣的行为绝不姑息,并发布告知函。

告知函内容如下:

致:叮咚蛋2333(UID:6851936201)

2023年8月3日14:55分,您通过昵称为“叮咚蛋2333”(UID:6851936201)的账号发文,称我司俱乐部工作人员向您透露我司俱乐部及多名功勋选手的情况,以上情况与事实严重不符。您的造谣诽谤行为给我司俱乐部及多名功勋选手造成了极大负面影响,严重侵害了有关俱乐部及队员的名誉,我司对造谣中伤相关选手的言行绝不姑息。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千零二十四条规定:“民事主体享有名誉权。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以侮辱、诽谤等方式侵害他人的名誉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百七十九条等相关规定,我司严正警告您停止一切损害我司俱乐部及多名功勋选手合法权益的造谣行为,我司将采取司法手段追究您的法律责任

我司在此声明,该用户所发布的不实谣言为其个人行为,且与事实不符。同时请相关自媒体机构停止一切引用传播行为。

特此函告!

上饶市天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3年8月3日

相关阅读:RNG,Cryin,假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