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群访 Wings:给自己夏季赛表现打个40分

时间:2020-08-07 15:18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群访 Wings:给自己夏季赛表现打个40分

【BLG赛后群访】

Q:教练:今天Meteor的小鹿拿到了MVP,觉得小鹿现在的bp优先级如何?

A:首先国豪的话是对这个英雄是特别有自信的,其次的话我觉得这个英雄根据每个使用它的选手的不同,可能展现出的表现力也不同

Q:Meteor:第一局操刀莉莉娅拿到MVP,你觉得莉莉娅这个英雄的强度如何?有什么小心得吗?

A:就在野区刷野强度上是特别强的,然后打团方面也特别不错。就是刷野时候拉野怪要拉好,然后打团时候要注意自己的位置

Q:教练:第二把选出塞拉斯打野,这在这个版本并不多见,考量是什么?

A:同样国豪对塞拉斯这个英雄的话也是非常有自信的,当然他对于很多AP英雄都是非常熟练的而且是玩得比较好的,所以才选出了这样一个英雄

Q:XinMo:这两盘都使用了巴德辅助,觉得自己的巴德表现怎么样?

A:就还行吧

Q:FoFo:你沙皇一个R推回3人,那波队友有没有夸你?

A:没有

Q:FoFo:第一把阿卡丽发挥的很亮眼,如何评价这个版本的阿卡丽?

A:就是阿卡丽的话因为有加强,然后其他的英雄就像版本角都不是很好打阿卡丽吧,就是会玩的话还是挺强的这英雄

Q:Wings:BLG的夏季赛已经全部结束,对自己整个夏季赛的表现有什么评价?

A:就自己感觉就还好吧,如果100分的话打个40分

Q:Kingen:很多人会选船长来counter近战上单,你是如何应对得很好的呢?

A:如果我是用船长的情况能够正常发育的时候我觉得还是蛮不错的,当然如果是对方选择用船长来打我这边的时候,我可以遏制住他的发育,我也觉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BLG,Wings,群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