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ao拉到四人 RW逆风翻盘2-0横扫JDG

时间:2021-08-07 13:5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Xiaohao拉到四人 RW逆风翻盘2-0横扫JDG

2021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第五比赛日,已经确认无缘季后赛的JDG战队与RW战队迎来各自常规赛的收官战。JDG战队换下主力LokeN选手,换上了替补Lpc。然而在两局比赛里JDG都暴露出严重的团战配合问题,被RW几乎完美的表现彻底压制。最终RW出人意料地2-0战胜了JDG。

第一局

RW:格温、皎月、佛耶戈、卡莉丝塔、瑟提

JDG:巨魔、盲僧、发条、韦鲁斯、塔姆

双方下路一上线就爆发了激烈对拼,卡莉丝塔被韦鲁斯击杀送出一血,随后瑟提也没能追上韦鲁斯,自己悻悻逃回塔下。几乎同一时刻盲僧在上路向格温发起Gank,但格温的应对也非常出色,死前换掉了巨魔。皎月则在随后找到机会抓死巨魔控下峡谷先锋,前期节奏非常顺利,RW逐渐取得了一些领先。

RW的下路组合仍在积极地向JDG发起进攻,盲僧赶到想要包抄,正好撞上了包夹过来的RW中野,只能W摸队友撤退,可是塔姆却深渊潜航钻进了包围圈里,RW趁势发动追击,击杀JDG三人,将自己的前期优势扩大。双方随后又在小龙处爆发团战,RW拿下小龙抢占先机后深入野区追击JDG,结果被JDG找到反击机会,付出四人阵亡的惨痛代价,韦鲁斯斩获三杀。

一波团战的失利没有中断RW的节奏,他们稳住阵脚等待第二次小龙团战,瑟提完美进场拉晕三人,佛耶戈趁机完成收割,带领队伍打出一波1换4,随后RW又找到机会连续击杀发条和盲僧,彻底把优势扩大。至此JDG已经丧失了赛场的主动权,RW也非常稳健一直等到小龙再度刷新才出手开战,在连续的团战中击退JDG后毫无阻力地拿到了大龙Buff。

在手握绝对优势的RW面前,JDG发育不良的前排根本不堪一击,巨魔已经连续阵亡六次。RW游刃有余地拿下火龙魂,通过连续的进攻推掉JDG两路高地。31分钟,RW从上路推进高地,直接越塔开团击溃JDG,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RW 1:0领先!

第二局

JDG:格温、梦魇、加里奥、厄斐琉斯、塔姆

RW:卡蜜尔、皎月、盲僧、烬、曙光

皎月率先Gank下路,大招拉回两人秒掉了厄斐琉斯拿下一血,不过梦魇此刻也在附近,立刻大招突进换掉了曙光,中路盲僧及时游走过来,在兵堆中Q中塔姆将其击杀,RW打出一波1换2。皎月随后又去上路Gank格温失败,JDG拿下先锋后果断换线,让双人路和梦魇推掉了上路一塔,创造了经济优势。

RW前期的进攻被JDG化解,又在连续的转线中亏损了大量的防御塔经济,厄斐琉斯发育起飞,JDG整体依靠转线运营就领先了RW四千左右。RW沉着等待机会,在下路河道靠近中路的位置先是佯装撤退,皎月突然进场拉中四人,厄斐琉斯尽力输出换掉两人,但皎月砍下四杀团灭了JDG!

JDG众人复活出来想抓RW心理松懈的时机直接Rush大龙,厄斐琉斯打龙的速度也非常快。但RW一直保持高度警惕,众人火速赶到龙坑,皎月成功抢到大龙!随后RW不惜一切代价强行突死厄斐琉斯,一波3换5再度团灭JDG,成功将经济反超!

进攻的压力突然转移到JDG身上,他们急切地想要针对边路挽回局势,但RW同样也出动人马抓死了格温。两边拉扯到小龙再度刷新,RW再一次凭借皎月的完美进场团灭了JDG,一鼓作气推掉中路高地!29分钟第二波大龙团战,RW先手Rush掉大龙后开团,皎月再次大招拉到三人,RW摧枯拉朽0换4,中路一波结束比赛!恭喜RW 2-0战胜JDG!

相关阅读:Xiaohao,RW,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