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和OMG新老同台 若风大哥掀起回忆杀

时间:2017-08-08 13:2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WE和OMG两天团我想英雄联盟的玩家都很熟悉。近日两大天团在“我爱二次元”的舞台上再次重聚,若风和Gogoing作为老队长再次同台,又一次开启了WE与OMG的天团之争。

WE和OMG再聚首

在最近结束的“英雄联盟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决赛中,代表中国内地队出战的老WE成员以2:0战胜曾经的S2冠军队老TPA,获得冠军。赛后老WE队长若风发微博称:“总算圆了跟你们再拿一个冠军的梦,虽然我们已不再那么年轻,比赛也不再是那个大舞台。”寥寥几语将WE老成员间的情谊表述无遗,也让众多粉丝感慨万千。

可喜的是,在本周《我爱二次元》的舞台上,这些并肩作战的队员们又将重聚,当WE的若风、微笑、草莓、柯南、RUO以及OMG的gogoing、灵药、诺夏、小伞、柚子一一登场,一个个曾经点亮青春的名字让所有人内心澎湃。而两队的新成员们也都状态颇佳,意气奋发,对于今年将要在中国举办的2017全球总决赛,OMG的xiyang表示:“尽可能打好每一场比赛,尽可能赢下来!”WE的957则霸气宣言:“这次洲际赛没有退缩,以后也不会!”

当谈及二次元时,这些电竞场上的神级选手们也都打开了话匣子。WE若风表示自己特别喜欢竞技类动漫:“我们电竞的很多队伍的故事都比较像《灌篮高手》,为了梦想而奋斗的感觉特别喜欢。”而OMG灵药则爆料自己特别关注国漫,最近正在追《从前有座灵剑山》。OMG柚子更是表示大爱《火影忍者》中鸣人的父亲。

今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举办,由武汉起始,途经广州、上海,最后在北京鸟巢展开决赛的对决,期待LPL的战队能够取得佳绩,冲上巅峰!

相关阅读:我爱二次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