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粉头爆料:Ning抓上曾引TheShy不满

时间:2019-08-08 13:49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粉头爆料:Ning抓上曾引TheShy不满

自从IG在MSI上失利开始,因为队伍不停的换人,再加上成绩不是很稳定,所以队内的节奏一直很多,各种真真假假的消息都广为流传。最近,因为IG打野ning在比赛中表现不佳,IG官方将二队人气打野小乐言提到了一队,这一提拔再次引发了满城风雨。小乐言和ning究竟谁更强,引发了满满的争议。就在大家还在讨论小乐言的时候,8月5日有一位IG大粉头在微博爆料了一些Ning的****。因为他之前也爆料过一些IG的消息,最后都被证实了,所以这次爆料相信他的人很多。

IG粉头爆料:Ning抓上曾引TheShy不满

简单来说这份爆料就是针对宁王的。先表示TheShy曾经让Ning别来抓上了,引发了Ning的不满,所以在训练赛宁王发了脾气,导致队友都很不爽,而且ning一旦拿不到自己喜欢的英雄就会开始装,自己玩的不舒服就不让队友也舒服,现在他对Theshy和JKL的敌对感很严重,因为Ning觉得自己的粉丝被JKL抢走了。

主要是LPL这边在IG主捧JKL,ning认为官方应该捧自己(LPL夏季赛宣传片JKL站在主要C位),宁王认为JKL是靠脸才被捧的,而且春决的MVP给了TheShy也让宁王不满,自己不想打训练赛,连Rookie劝都没用,还经常在训练的时候和女友聊天,在lucas上场的那段时间,ning也是故意在演lucas,就是为了整JKL。

IG粉头爆料:Ning抓上曾引TheShy不满

IG粉头爆料:Ning抓上曾引TheShy不满

IG粉头爆料:Ning抓上曾引TheShy不满

当然这种没有实证的爆料不一定全是真的,但是有些话和IG队员之前的一些言论,不谋而合。首先是theshy在夏季赛的时候,采访中曾表示:这个版本和上单关系不大,如果下路优势一般都可以赢。以及现在IG的比赛中,常常可以看到他tp保下,有条件的时候让ad头,再加上ning抓上路,成功了就是K头,失败了就是带崩theshy,而且经常越塔要theshy先手顶塔,所以想想theshy不想要Ning抓上也是合情合理。

而且ning的前前女友也表示过(当时还没分手),宁王抱怨自己的粉丝很少,很多还是因为喜欢前女友才粉ning的,所以宁王很看中粉丝的,他介意自己的粉丝数量也是正常。再加上之前MGB战队的时候(YM改名前),mgb五人车撇下宁王和JKL五排,并且很多人直接邀请JKL去mgb,宁王当时的辅助整天和JKL双排,宁王这种性格不生气是不可能的,再加上lucas上场的时候JKL信号pin死了,宁王都不来下路。

春季赛开赛其实宁王连拿mvp的时候官方在给他造势,ig大腿,ning王什么不会玩,把把carry。后来各种操作变形,心态上头,夏季赛输的比赛一大半都是他在坑,一血率最低,他的没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只能说现在新打野上来了,Ning还想自救还是有机会的。

那么,对于这份爆料,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IG,Ni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