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谈EDG与RNG衰败:新人培养能力不强

时间:2020-08-08 18:58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oker谈EDG与RNG衰败:新人培养能力不强

今年LPL夏季赛老牌强队EDG与RNG同时无缘季后赛,网友们感叹这是一个时代的落幕,赛后Joker分析RNG与EDG衰败原因。

Joker:

小虎这次其实打得挺好的,但可以队友不当人啊怎么办,完了现在老牌强队RNG和EDG已经彻底GG了。今年世界赛名额不出意外应该还是那几个队伍里诞生,其实老牌强队早晚都有走向衰败的一天。

OMG都衰败这么多年了你看还有人提吗,从OMG衰败的第一天开始就没有人提这一茬了。

RNG和EDG现在的形势其实是很相似的,根本的原因在哪呢,就是那些新崛起的队伍,普遍来讲他们花钱比较大,再者就是选新人方面眼光比较不错,很多新人确实也是站起来了。

RNG和EDG这两年最大的问题还是,第一没有花过多少钱买大牌选手,第二队伍本身培养的新人速度很慢,好像没有足够的成效,所以老牌强队纷纷落马也是很正常的。

你大牌没别人买的多,新人培养的能力又不够强,那肯定是全方位不如别人。

弹幕:iG感觉花钱不多

iG花钱还不多,iG一个TheShy一个Rookie两个人你觉得花钱能不多吗。只是今年砍掉了一个JKL这边的开销,但JKL之前和iG的合同应该不是特别的大,但是Rookie和TheShy的合同他们绝对当时已经是用很高的价格来续的,iG怎么可能不花钱。

相关阅读:Joker,EDG,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