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超神小炮决胜局完美发挥 WBG击败TES晋级

时间:2023-08-08 11:3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虎超神小炮决胜局完美发挥 WBG 3-2击败TES晋级下一轮

北京时间8月7日,S13全球总决赛LPL资格赛第二日WBG对阵TES。又是五局比赛打满,WBG站到最后3-2将TES击败成功晋级资格赛下一轮。

第一局

TES:奎桑提、大树、杰斯、德莱文、泰坦

WBG:鳄鱼、莉莉娅、小炮、厄斐琉斯、布隆

8分钟二先锋团,终于爆发团战,小天大树抢到先锋,然后中上野辅四人爆发团战,TES打野换掉WBG上路。比赛12分钟小天大树来到下路,与德莱文泰坦一起越塔将WBG下路两人击杀,JKL德莱文直接拿到双杀“提款”。小天的节奏还在继续,来到中路在15分钟的时候与Rookie杰斯越到二塔出将灯皇厄斐琉斯击杀。

小天的节奏非常好,前期控下两条小龙与一先锋。TES在19分钟中路将WBG四人击杀,众人直接去打大龙成功拿下。TES利用大龙buff退掉WBG的中下两路高地,TES选择强行一波想要结束比赛,在高地上JKL的德莱文乱砍,TES第一局拿下WBG。

第二局

WBG:兰博、芮尔、沙皇、泽丽、蕾欧娜

TES:凯南、猪妹、杰斯、霞、泰坦

比赛开局6分钟,小龙团战,WBG辅助换掉TES下路两人。WBG打野芮尔叫上下路来到野区蹲到小天猪妹将其击杀。TES下路想要越塔,但被Weiwei芮尔成功反蹲到,WBG反打再度将TES下路两人击杀。10分钟上路混战,WBG兰博换掉TES四个人,Xiaohu沙皇砍下三杀。

比赛15分钟WBG中路将TES三人击杀,Xiaohu沙皇再度拿到三杀。17分钟中路团,WBG主动开团TES想要反打但奈何伤害太低,这波WBG团战将TES五人团灭,顺势拿下大龙。

比赛20分钟WBG将TES下路高地破掉,此时WBG领先TES1W经济。WBG去打大龙逼团,再度将TES五人击杀,WBG拿下大龙。WBG大优势冲上TES高地,将TES四人击杀,仅剩一个JKL也倒在沙皇脚下,WBG第二局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

TES:奥恩、波比、杰斯、卡莎、芮尔

WBG:鳄鱼、猪妹、阿狸、霞、洛

比赛开局3分钟小天波比在中路反蹲拿下猪妹的一血。WBG还以颜色在6分钟继续中路Gank将Rookie杰斯击杀。二二三四再来一次9分韩总WBG中野再度将TES杰斯击杀,WBG将一先锋放到中路给Xiaohu阿狸吃到镀层。下路TES推线消耗反被WBG下路霞拿到双杀。

下路发生团战,TP亮起两队都赶到下路,WBG的双C将TES五人击杀,并将下路防御塔拆掉。17分钟WBG中路推进,放出先锋将TES中路高地塔拔掉,WBG撤退TES叫羊开团,将WBG上下两人击杀,TES控下第二条小龙。

WBG接连被TES抓单,在20分钟TES将鳄鱼抓死后直接去拿下大龙,并顺带着将阿狸击杀,TES吹起翻盘的号角。在26分钟TES在野区主动开团,TES将WBG五人团灭。28分钟TES拿下土龙魂,同时龙魂团战Rookie杰斯砍下五杀,TES从下路一波拿下第三局比赛胜利。

第四局

WBG:奥恩、艾翁、小炮、卡莎、蕾欧娜

TES:波比、猪妹、杰斯、霞、洛

比赛开局5分钟,大黄波比想要击杀Theshy奥恩,追进塔内被Theshy奥恩反杀拿下一血。11分钟下路3v3,灯皇卡莎斩获三杀。WBG在前期控下两条小龙与二先锋。

第三条小龙争夺的时候,TES先占据小龙位置,WBG靠近开团将TES三人击杀。WBG开始给大龙压力,在21分钟WBG大龙逼团将TES四人击杀拿下大龙。23分钟WBG在中路将TES阵型冲散,将小天猪妹与mark击杀,WBG直接强拆顺势赢下比赛胜利。

第五局

TES:奎桑提、蝎子、沙皇、霞、明烛

WBG:格温、猪妹、小炮、泽丽、洛

比赛开局5分钟,WBG视野看到小天蝎子成功蹲到将其击杀。9分钟一先锋,JKL先到场配合队友将Weiwei猪妹抓死,TES拿下一先锋。

11分钟第二条小龙团,WBG将小天蝎子击杀,成功拿下第二条小龙。16分钟二先锋TES虽然拿下先锋,但被WBG将三人击杀。

比赛20分钟WBG偷大龙快速的rush掉,小天蝎子赶来为时已晚还被击杀。22分钟小龙刷新,WBG四打五,灯皇泽丽在小天猪妹守下抢到小龙,小虎小炮独自带线,将TES中路高地拆掉,格温正面TP开团两队打出2换2。

比赛27分钟第二条大龙团战,WBG三C将TES上野以及AD击杀,WBG拿下第二条大龙。WBG开始打最后一波,在下路29分钟开团,泽丽与格温收割团战,WBG将TES团灭拿下第五局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小虎,小炮,WBG,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