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们解散吧 OMG不敌SN官博被爆破

时间:2019-08-09 10:49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求求你们解散吧 OMG不敌SN官博被爆破

8月5日晚上结束的LPL夏季赛OMG和SN的比赛,最终OMG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接连被追回两局,SN成功以2-1的战绩击败了OMG。其中第三局的时候,OMG拿到了很多战队都经常使用的中单飞机和下路EZ双人组,并且在前期对线期拿到了不小的优势,按理说这个阵容前期优势应该是稳赢的,但是OMG这边却打得非常艰难,犯了很多低级失误,给了SN很多机会,最终SN成功获胜。因为这场比赛输的太憋屈,赛后OMG的官博也遭到了很多爆破。

战出无限可能!LPL夏季赛16支战队海报

OMG官博下方置顶的几个评论都是在喷他们的,不少粉丝怒喷:求求你们解散吧,这真的是职业选手在打比赛吗?OMG出了多少优秀的选手了,比如阿乐比如SMLZ,在OMG都是不如人意,去了别的队都发光发热了,你们赶紧解散吧,队员去其他队伍说不定还有好的发挥,你们这个队当年就该降级到LDL去。

求求你们解散吧 OMG不敌SN官博被爆破

除了恨铁不成钢的粉丝之外,也有很多粉丝怀疑OMG是在打假赛,毕竟这个阵容说实话前期优势,真的很难输。不少粉丝怀疑:你们肯定是在打假赛,职业选手把握不好攻击距离,前期阵容怂着打,后期阵容在前期乱莽,反向运营LPL独此一家,这如果不是打假赛,你们的水平根本不配留在LPL,尤其是这个EZ,很多次团战站着不动输出被秒,如果在韩国,这个EZ必因为假赛坐牢!

求求你们解散吧 OMG不敌SN官博被爆破

其实说OMG打假赛应该没有,因为他们很多局都是前期优势,甚至可以推到对面高地,但是推着推着就被对面,反向推到了自己的高地。准确来说,队内缺少一个有脑子的人,可以正确的指挥队员。前期能够拿到优势,说明队员的个人能力都不错,如果再来一个会指挥的,队员全部服从,沟通上再多多加强,还是会有进步的。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OMG多个赛季,一直没有解决,在LPL其他战队都在进步的时候,作为老牌强队的OMG,不能再继续这样伤粉丝的心了,当年的59E,现在还剩下多少呢?

相关阅读:OMG,S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