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LZ:叉烧比之前韩国教练更适合自己

时间:2019-08-09 10:49 作者:兔玩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LZ:叉烧比之前韩国教练更适合自己

8月5日LPL夏季赛,SN让一追二战胜OMG,赛后SN教练及队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SMLZ:叉烧比之前韩国教练更适合自己

Q:接手队伍第一个赛季就有机会打进了季后赛。走到现在和你接手队伍之初的期待有什么不一样吗?

教练:跟本来想的差不多吧,还是靠选手的努力去赢下来的。

Q:队伍中有几位选手之前都和叉烧一起配合过,可以评价一下一个赛季下来你认为叉烧是一个怎样的教练吗?

Smlz:挺好的,比之前的韩国教练更适合我。

Q:首局比赛你又一次拿出了AD卡牌,你是如何评价这个打法的呢?

Angel:这个如果边线厉害的话就选吧,今天输了选他不是很好。

Q:最后一局在对方拿下大龙后你们打出了一波漂亮的一换三,当时是怎么指挥的呢?

SwordArT:因为他们吃大龙吃的很快,我们当下判断是去抢,没抢到的话我们就打团战站位站的好的话打一波是比较好的。

Q:之前英雄麦克风你也有说过想用烬,今天第二局你就拿出烬表现也很好,当时这个选择是怎么考虑的呢?觉得在目前版本这个英雄如何呢?

Smlz:当时能选的英雄应该烬是最好的,然后这个版本烬没有塔姆比较难出。

Q:在第一场输了之后,对队伍的战术和心态进行了哪些调整?

教练:就感觉第一把BP没有做好,我们之后调整一下就有机会赢。

Q:第二局前期上路遭到了对面的针对,但是下路取得了优势,这个局面在赛前有考虑到吗?

教练:有想到会这样,但没想到会这么惨,但也还行吧我们自己选的组合上面还是蛮有自信的。

Q:在第二局你拿出烬并打出了不错效果,作为少数会在赛场上拿出这一英雄的选手,你对这一英雄有什么独到的理解吗?

Smlz:应该是比别的人玩的好一点。

Q:第三局你的塞拉斯发挥的极好,上路面对对方两人Gank细节操作杀一人逃命等队友到来,随后打出一波完美的团战,当时队内有什么沟通吗?你觉得今天发挥如何?

Maple:因为我发育挺好的,所以说我这边会打起来就叫队友,然后就操作了一下;(当时想到可以丝血逃命吗?)就觉得自己不会死;前两把有些失误吧,然后第三把打得还可以。

Q:今天有想过打满三局吗?队内第一局失利之后心态有什么变化吗?

Weiwei:没有;(打满三局什么感受)赢了就还好;就第一把BP没做好嘛,第二把就好好想下怎么赢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SMLZ,教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