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套路诡挑卡莉斯塔 敌方前排活不过5秒成型稳前二

时间:2023-08-09 14:31 作者:摩昂解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骚套路诡挑卡莉斯塔 敌方前排活不过5秒成型稳前二

今天摩昂给大家带来的阵容是——诡镜挑战卡莉斯塔。

这属于一套非常冷门的阵容,由于必备奥恩诡术师之镜,可以算骚套路,大成后阵容上限高,前二名比较稳定,但哪怕没有诡术师之镜子,吃分也相对比较稳定。

这是一套3费赌狗阵容,核心就是偏冷门棋子卡莉斯塔。其技能可造成真实伤害,输出是非常爆炸的。

很多兄弟误会了卡莉斯塔的技能机制,以为其技能只是在拔矛的时候才会触发。

其实经过摩昂测试,大家可简单理解为:

卡莉斯塔每次普攻都已经触发了真伤,只是这个真伤没有被显示出来。

且卡丽丝塔技能真伤是吃暴击的,且是每次攻击的矛都是分开计算的。咱们思路也就来源于此,我们上两个卡莉斯塔矛是可叠加的,也可理解矛造成的隐藏真伤是可以叠加的。

这样两个卡莉斯塔在对局中攻击一个目标,就能更快的秒掉敌方棋子,由于技能是真伤,哪怕敌方3坦度装备的高坦度棋子也能快速秒掉。

在正常对局中想上两个相同棋子是比较难的,且强度上还可能会下滑(好事成双除外),咱们思路另辟蹊径,搭配的是诡术师之镜这件奥恩装备。

诡术师之镜不仅能算是多上一个卡莉斯塔,大幅度增加输出强度。属性上还可增加攻速与暴击几率,帮助卡丽丝塔更容易叠加鬼索,提高输出强度,上限还是比较高的。

主C卡丽丝塔:诡术师之镜+鬼索的狂暴之刃+珠光护手

副C亚索:泰坦的坚决+饮血剑+夜之锋刃

坦位慎:坦度装备都可

其他可选C位卡莎、格温、沃里克:只要是输出装备都可

这套阵容核心装备三件:诡术师之镜+鬼索的狂暴之刃与泰坦的坚决。

诡镜是为了多一个卡莉斯塔,鬼索来增加攻速提升拔毛速度,泰坦,是为了增加亚索的生存能力与输出强度,这样亚索搭配其技能就能在敌方人群中充当搅屎棍的角色,不仅输出高且还非常抗揍。

卡丽丝塔第三件装备,只要是输出装就可,最优珠光护手搭配镜子的暴击能让技能更容易暴击。

亚索其他两件建议饮血与夜刃,这样续航更久,更契合搅屎棍的人设。

英雄之力建议选择奥恩,主要这个获得诡镜的概率最高,且2-1就能拿到前期连胜也会更容易。

第一个符文是银色的时候不太建议,不可控性大且没有即时战力。

奥恩第二个与第三个符文可看情况选择,如果装备契合可考虑战力类的,如果拿奥恩的两个符文也能多装备一个C或坦位。

其他符文建议:挑战/暗影心徽冕、 防御型冲刺、源计划血蛭/巨块、天涯若比邻、吾弓听命于您、联合抵抗、减益传播、理想主义、白银/黄金门票、珠光莲花、了解你的敌人、药剂师、治疗法球、堡垒/主宰心徽等。

这套阵容一定不能强玩,虽说强度强度不差,但只是烂分,建议开局有诡镜在考虑。

由于有诡镜战力很强,建议走连胜。2-1升4人口,2-5升5人口,过渡阵容3艾欧+2挑战+2主宰,或选择现在过渡最强的3诺克过渡。

3-2升6人口,开始向挑战过渡6挑最优,4挑战+2主宰+3艾欧也可,劫可先带亚索装备。

4-1升7人口,大搜卡开6挑战+3艾欧羁绊,之后卡30-50金币追卡莉斯塔3星(尽量不要上8人口再搜卡莉斯塔三星)。

在卡莉斯塔3星后就可升8人口,之后看对局情况选择添加格温/赛娜开2暗影羁绊,也可上奎桑提开2堡垒增加坦度。如有暗影转一定要给慎可极大提升阵容强度。

兄弟们如何看待这套体系呢?

相关阅读:阵容,诡镜挑战,卡莉斯塔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