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p 没进看比赛是一种痛苦很开心今年能打世界赛

时间:2023-08-10 13:23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risp 没进看比赛是一种痛苦很开心今年能打世界赛

Q:提问Crisp选手。再次进入世界赛心情如何?

A:很开心,因为也算有一段时间没进世界赛了。没进世界赛被淘汰看比赛也是一种痛苦,然后这一次自己有机会能在台上打也很开心。

Q:提问教练。之前你曾经说会带队伍闯进世界赛,现在实现了,有什么想对队员们说的?

A:其实一开始我和选手们都并不确定是否能进世界赛,但是在比如说训练赛的时候进行情绪交流的过程中,我们都越来越确定了,特别是打完LNG的时候,其实我们差一点赢了的,明显感受到我们打得更好了,我们常规赛成绩虽然并不好,但从中看到了我们队伍的一些缺点和一些该去改善的地方,虽然我是带两个翻译去的,可能我的话确实比较多,我们选手确实也很累,但是幸好我们进了世界赛也算是有了好结果,也是比较开心的。

Q:提问Xiaohu选手。赛前有想到会以现在这个比分结束比赛吗?

A:最近也会看EDG的比赛嘛,还有我们战胜TES那天队员们也都打得比较自信,也明显地感觉到各个方面的事情都处理得更好了,所以今天是有信心拿下的。

Q:提问Weiwei选手。今天可以说在前期节奏上非常主动,你们在对阵EDG前,整体的布置思路是怎样的?

A:如果队友对线打得很激烈的话,我就尽量多去帮队友。

Q:提问Crisp选手。第三局久违地使用了软辅,为什么会选择使用明烛这个英雄?

A:因为我们其实是在有芮尔的情况下提前设计过,是可以在四五楼的时候出一个比较好的AD加明烛去进行一个整体的配合。有芮尔的情况下,软辅的实用性就会提高很多。

Q:提问Xiaohu选手。以四号种子进入世界赛,会为了世界赛做哪些准备?想要交手的队伍和选手分别是?

A:我觉得不管是以几号种子身份进的世界赛,大家都是五个选手、一个团队嘛,能去进步的空间都是一样的。然后世界赛的对手还没研究过(笑)。

Q:提问TheShy选手。今天用奥恩有几波团开得非常果断,怎么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

A:今天不管是对线还是什么都是对面要打得更好,有一把比赛是因为我的失误而输掉了,今天可惜的部分很多。

Q:提问Xiaohu选手。恭喜进入世界赛,你觉得今天你们在哪几方面做得比较好?为什么每把在中前期都能取得很大的优势?

A:我们三条线的对线都处理得很好,我们现在也非常遵循半区原则。Weiwei今天前期的节奏也很好,这是我们战胜的一个主要原因。

Q:提问Weiwei选手。这几把比赛的节奏都是非常快的,请问在找机会上和队友进行了什么样的沟通?

A:刷野的时候多观察线上的对线换血情况,然后根据情况过去打架什么的。

Q:提问TheShy选手。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重新进入了世界赛,那么在之后的世界赛上希望自己能拿出什么样的表现?

A:没有考虑过……

相关阅读:Crisp,比赛,世界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