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最强下路组合:双排胜率都快翻天了

时间:2017-08-12 13:10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走A怪”事件让人们越来越重视下路ADC的影响力,除了“璐璐+大嘴”,风女保AD的组合之外还有哪些下路组合值得我们探讨呢?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个韩服胜率爆表的下路组合:老鼠+塔里克!

攻略教学前言

big29004.jpg

现如今下路ADC的地位不同往日了,随着这几个版本坦克装备的加强,ADC在游戏中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那么,如何选好一对下路组合打爆对面呢?选择“走A怪”火热推荐的“老鼠+风女”,“璐璐+大嘴”吗?No no no!今天笔者就要给大家介绍一对在韩服排位很火热而且整体实力都非常强悍的下路组合:老鼠+塔里克!

那么这对组合的优势以及具体玩法都有哪些呢?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套路介绍

我们知道近日的“走A流”打法的思路在于:在尽可能保护己方ADC存活的情况下,最大化ADC的团战输出,典型例子就是“璐璐+风骑流大嘴”,那么按照这个思路“塔里克+老鼠”也可以完美实现这一点。

big29008.jpg

首先,我们剖析一下老鼠的特点。老鼠后期输出特别爆炸,只要逮到机会,借助大招的穿刺,可以实现惊人的团战AOE输出,但老鼠的爆发输出强势点在于“Q结束后+大招开启”这一段时间,一旦这短短的黄金输出时间被中断,整体就会很伤!老鼠的Q技能隐身时间很长,可以找到合适的机会偷人,在团战中可以找到良好的输出环境。

其次,我们来看一下塔里克。塔里克是一名保护性辅助,各类加血、护盾层不不穷,甚至大招还能免疫所有伤害,这对于需要打爆发伤害的老鼠是至关重要的,其次老鼠的隐身可以配合塔里克的E晕眩,偷人成功率直线上升!

总的来看,这对组合不论是伤害还是控制都无可挑剔!

塔里克+炽热香炉

JAzblxeEpEce.png

炽热香炉提供三大属性,分别是:法术强度、冷却缩减以及蓝量回复,此外还提供了非常强大的被动技能,8%的移动速度加成可以更好的游走、回线上、做视野,提供的机动性更能够保证自身安全。10%的治疗护盾强度和风语者的祝福搭配,可以产生协同效应,放大自身对己方英雄的保护作用,最后是在为友军提供治疗和护盾时为目标英雄提供6秒的攻击速度和生命吸取。

塔里克的【Q技能】可以为己方英雄提供治疗,【W技能】提供护盾,【R技能】提供强大的免疫所有伤害的护盾。因此,塔里克可以完美触发炽热香炉的被动效果,在团战中可以给己方阵容提供不朽的增益Buff。

炽热香炉可以极大强化塔里克的保护能力,以及帮助ADC实现输出强化。

big44004.jpg

老鼠版本解读

QQ图片20170812102742.pngQQ图片20170812102759.png

数据来源:韩服7.15版本数据

近几个版本,老鼠的胜率以及登场率都居高不下,表现出强大的版本掌控能力,这几个版本坦克当道,老鼠的团战爆发输出完美穿过前排,直击敌方后排,甚至可以直接绕后击杀敌方后排,多样的玩法使得老鼠的优先级很高。

老鼠打法介绍

符文天赋

QQ图片20170812102931.png

符文方面,采用一般的ADC符文即可,4个蓝色攻速符文可以强化线上输出和补刀能力,如果对面辅助AP输出很高也可以全部换成固定魔抗符文。

QQ图片20170812102859.png

QQ图片20170812102915.png

18-0-12

基石天赋方面,笔者比较推荐【战阵热诚】,这一天赋可以极大化老鼠的对拼输出,有塔里克的回血与护盾保护,老鼠不缺嗜血的一点回复,尽力在黄金时间内打出尽可能高的输出是这个套路的重中之中。

出装推荐

QQ图片20170812102836.png

现在老鼠总的来讲还是走暴击流,飓风可以提升团战AOE输出,无尽+电刀的组合爆发能力不容小觑,如果对面高血量坦克比较多那么破败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敌方刺客比较针对自己,那就选择绿叉提高存活能力。

对线与打团

对线思路

对线上,老鼠和塔里克的组合不管是先手还是反手都很给力。塔里克的线上先手能力比较差,但可以将塔里克当做诱饵勾引下路双人组来击杀,然后隐身过来的老鼠可以通过塔里克W+E眩晕敌方双人,实现耗血乃至击杀。

在被gank时,也要懂得用E技能晕眩对面,争取隐身逃跑时间,如果对面双人组状态不是很好,可以配合辅助2打3,还是很有机会能打过的。

打团思路

老鼠+香炉塔里克除了偷人带节奏,最强势的就在于打团能力。团战前期,老鼠不能轻易暴露在敌方视野之下,等待己方开团英雄线上。等对面硬控交了,那么就可以配合塔里克的W+E+R进入人群疯狂扫射,这个时候的老鼠可谓无人能挡了,如果觉得不够安全那就让老鼠自身再出个水银饰带,秒解控制,火力全开。

big29003.jpg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老鼠+塔里克的组合解读,如果你正缺乏合适上分的套路,不妨和好基友一起来试试这个套路吧!

相关阅读:韩服,下路组合,老鼠,双排,胜率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