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it单杀格温 FPX 2-0击败WE保留晋级希望

时间:2022-08-12 16:1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ummit单杀格温 FPX 2-0击败WE保留晋级希望

北京时间8月11日,LPL夏季赛第十周第四天的第一场比赛由苦吞14连败的WE挑战FPX!首局双方上单的差距悬殊:Summit的凯南对线压了格温几十刀,还打出了对位单杀,FPX三线节奏全面起飞,最终干净利落2-0击败WE圆满收官,同时保留着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第一局

WE:格温、巨魔、瑞兹、厄斐琉斯、璐璐

FPX:凯南、波比、阿狸、希维尔、派克

开局WE下路手握线权,波比3级尝试gank下路,但被WE在河道的视野发现无功而返,巨魔刷到3级入侵FPX的下半野区,AQ接惩戒抢到波比的蓝,得以三buff起手,随后巨魔蹲在FPX下一塔旁边的三角草丛,不料草里有FPX的视野,波比赶到后FPX三人打出巨魔的闪现。

6分钟View的巨魔禁不住小龙河道的“蟹之诱惑”,打完迅捷蟹惨遭FPX中野辅包夹送出一血,不过巨魔复活之后抓下终于得手,利用派克回城的时间差一路追击单杀了Lwx的希维尔,可是这一波单杀并不能改变WE的大劣势:Clid的波比控图节奏拉满,接连控下水龙加峡谷先锋,Summit的凯南不但压了格温几十刀,而且还完成了对位单杀,波比直接放先锋,让凯南单吃了一血塔,WE上路彻底崩盘。15分钟WE硬接了小龙团战,凯南传送下路“天雷”伤害爆炸,FPX打出1换2控下海克斯小龙节奏起飞~

大龙出生前WE中路被通关,FPX经济领先6千。中期WE付出小龙的代价拆了FPX上路一塔,凯南遭到WE的“军训”连续阵亡两次,好在FPX“听牌”了土龙魂,所以从局面上看还能接受。23分钟WE全员抱团拆掉FPX中路一塔,还想集火追击希维尔,凯南和波比双绕后留人,波比的大招锤飞了格温,FPX正面五打四掩护希维尔砍下双杀,FPX打出0换5团灭WE大获全胜!最终FPX在小龙河道打出1换3,解锁了土龙魂加大龙,平推下路高地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FPX:纳尔、猴子、乌鸦、泽丽、璐璐

WE:贾克斯、蔚、丽桑卓、希维尔、悠米

这一场WE上野相当强势,蔚刷到3级选择gank上路,贾克斯开E技能后纳尔几乎和贾克斯同时闪现,纳尔撤到塔下化解了WE的第一波攻势。5分钟双方上野在峡谷先锋河道遭遇,Shanks的丽桑卓先于乌鸦赶到,WE三人集火带走了猴子。

随着纳尔等级的提升,贾克斯逐渐失去了线权,猴子复活之后抓上得手,纳尔拿到贾克斯的人头,随后FPX付出乌鸦的代价控到峡谷先锋,贾克斯惨遭FPX上野“军训”再度倒地,蔚只能控下火龙勉强止损。猴子见蔚出现在下路,就放出先锋撞掉WE上路一血塔,继续养Summit的纳尔。12分钟大纳尔在上路单杀了Demon的贾克斯,猴子掩护纳尔逃脱WE三人的包夹全身而退。贾克斯在上路的劣势自然影响到了队友,WE连续接输了小龙和第二只先锋团战,虽然没有人阵亡,但中路一塔很快失守。

大龙出生前WE中野辅抓死了下路单带的纳尔,蔚拿到纳尔的终结赏金。FPX下路一塔告破,,不过经济仍然领先3千。中期WE下路被通关,FPX兵不血刃控下水龙。WE在中路依靠希维尔的精彩发挥打出了一波2换3,不过FPX众人复活之后在大龙坑抓死了单人打河道迅捷蟹的蔚,果断大龙逼团再击杀了丽桑卓,稳稳地收下大龙!30分钟FPX平推中路高地,各个击破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2-0碾压WE圆满收官,同时保留着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相关阅读:Summit,FPX,W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