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yon回旋踢逆天翻盘 DK 2:0战胜KDF终结连败

时间:2022-08-12 16:1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nyon回旋踢逆天翻盘 DK 2:0战胜KDF终结连败

2022 LCK夏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第二日,DK战队对阵KDF,第一局通过严谨的运营取得胜利,第二局在中期陷入劣势,三路高地被破的情况下,DK依然保持着冷静的头脑,通过盲僧两波灵性的团战发挥逆天改命完成翻盘,2:0拿下KDF。

第一局

KDF:奥恩、波比、沙皇、泽丽、璐璐

DK:猪妹、佛耶戈、阿狸、希维尔、烈娜塔

两队前期以平稳发育为主,一直没有爆发击杀,DK依靠运营掌控了前期的两条小龙。双方拉扯了17分钟,KDF终于鼓起勇气阻挠DK的控龙节奏,在河道集结五人寻找机会开战,烈娜塔的恶意收购命中三人,DK趁势集火秒掉了波比将听牌龙收入囊中。双方继续以每条小龙刷新为周期进行拉扯,KDF一度找到机会夺回一条小龙并且拿到三个人头,DK冷静地等到29分钟土龙魂再度刷新,中路开团击杀波比以后直扑龙坑拿下龙魂,KDF尝试阻挠但没能成功,泽丽和奥恩又被击杀,僵持了许久的局势终于倒向DK这边。

DK拿到龙魂以后KDF更加不敢轻易接团,两队死死围绕各自的双C保持拉锯,远古巨龙即将刷新,DK牢牢占据住河道口的位置,KDF被迫在中路线上徘徊,猪妹先手协助队友秒掉了奥恩再杀掉波比,失去了前排的KDF防线彻底崩溃,被DK一路碾压逐个击杀遭到团灭。DK顺势取得远古龙魂+大龙Buff实现究极三龙会。接下来DK三花聚顶强势推进高地,连破KDF三路高地,最终找到机会先手开团以后推平基地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KDF:酒桶、巨魔、妖姬、希维尔、卡尔玛

DK:卡蜜尔、盲僧、阿狸、德莱文、烈娜塔

KDF前期非常针对下路,巨魔直接前来配合队友越塔击杀了德莱文拿下一血。接下来双方都没有找到更多机会,平稳发育了几分钟以后盲僧在中路出击,巨魔匆忙前来救援队友,结果自己反而被盲僧踢了一脚保龄球把残血的妖姬击飞并且带走。通过中野辅的节奏联动,DK逐渐取得前中期的话语权,几次在小团战中取得胜利,再一次把控住小龙资源。在正面难以找到突破口的情况下,KDF将火力集中在边路的卡蜜尔身上,连续几次抓单将其击杀,保证己方整体与DK保持着均势。

24分钟的小龙团战,KDF在中路发现落单的德莱文逼出了他的闪现,又抓到埋伏在己方野区的盲僧,不过盲僧临死前吸引了KDF三人的注意力,DK趁机集火击杀酒桶并且Rush掉小龙,巨魔在有惩戒的情况下没敢贸然上前抢龙,放任DK带着听牌龙成功撤退。两队刚刚休整出来集结中路,KDF把德莱文先手秒掉以后立刻开打大龙,盲僧靠近龙坑想要抢龙也被击杀,DK为这几波松懈的站位付出了代价,KDF拿下大龙Buff取得了经济优势,希维尔7个人头在手发育非常顺利。

KDF强势推进连破DK两路高地, DK的防守也异常顽强,凭借风龙魂背靠门牙塔严防死守不给机会。KDF只能选择去拿下第二条大龙再推进上路,没想到盲僧找到了完美的开团角度把希维尔回旋踢进人群,DK在劣势局面中打出一波0换4。他们清理掉茫茫多的超级兵以后终于从高地上反推出来,反压拆掉对方中路高地。DK继续贯彻All in希维尔的战术,盲僧和卡蜜尔精力合作终于在中路团战中再度秒杀希维尔,一波平推完成了翻盘,恭喜DK 2:0战胜KDF!​

相关阅读:Canyon,盲僧,DK,KDF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