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第二多重要?RNG与TES后续必须赢

时间:2019-08-13 09:23 作者:绿叶联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积分第二多重要?RNG与TES后续必须赢

英雄联盟夏季赛常规赛倒数第二周已经结束,只剩下最后一周的比赛,目前绝大多数场次的比赛来说都还是有一定的关键性,但是更主要的是对于季后赛分组名次的影响,因为目前进入季后赛的队伍已经确定了六名,也就是目前的前六名,而剩下的两个资格将在第七名到第八名之间产生,分别是IG,LNG和WE。

英雄联盟:积分榜第二多重要?RNG与TES之后的比赛必须全赢

先说季后赛分组,刚刚结束的比赛中,SN输了一场,但是同时EDG也输了一场,所以两支战队的排名并没有什么变化,反倒打满三局赢下一场的TES和RNG迎来了相同的积分,只不过TES的小场要比RNG低一分。

根据季后赛的规则,夏季赛积分榜一二名会直接进入半决赛,而低一名就要多打一场,这之前的差距还是有的,所以这个第二名的争夺应该会比较激烈,尤其是对于RNG来说,只要能进入半决赛,就有前往世界赛的机会。

英雄联盟:积分榜第二多重要?RNG与TES之后的比赛必须全赢

首先来看RNG接下来的比赛,RNG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一场BLG,一场JDG,其中JDG自从洲际赛归来后状态就再也没有起来过,如今和季后赛的资格已经可以说是没有关系了,而就JDG的状态而言,RNG获胜的概率非常大,但是是否能打满三场这点说不好,因为自从常规赛到了后期,几乎每天的比赛都是打满了三场的,不管是不是争夺季后赛资格的队伍,这段时间都特别给力,而另一个对手就是目前在积分榜和第四的BLG,BLG这个赛季来状态一直都非常好,尤其是上单选手和打野选手,唯一的缺陷就是作为一个年轻的战队,BLG战术方面相对要少一些,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就算RNG拿下来,也大概率要打满三局。

英雄联盟:积分榜第二多重要?RNG与TES之后的比赛必须全赢

综上所述,RNG最后的比分应该是13-2小比分19或者18,如果两场比赛都是打了两局就赢下小比分能达到20

另一个队伍,TES,对于TES来说,之后的比赛同样还有两场,但是其中一个队伍是排行榜第一的FPX,另一个对手是OMG,与OMG这场比赛,TES大概率能两场直接带走,然后比分就会变成12-2的大比分,小比分17分,最后一场和FPX的比赛,如果TES输了,大比分都低于RNG就直接确认第三名,如果赢下FPX,打满三局的话比分就是13-2小分数18,如果两局直接带走FPX,小比分就是19,两个分数都有可能和RNG一样,而RNG拿到18小分的概率显然要比FPX拿到19小分的概率小。

英雄联盟:积分榜第二多重要?RNG与TES之后的比赛必须全赢

所以最后大概率是RNG以第二名的名次参与分组,如果说RNG和TES的比分一样,就应该会按照胜负关系,或者连胜连败来计算,而连胜连败的话,最后拿下两场比赛的TES会6连胜,而RNG只会4连胜,这样就是TES以第二名进入季后赛分组。

相关阅读:积分,RNG,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