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打野和AD EDG不敌TES官博遭爆破

时间:2019-08-13 09:24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换了打野和AD EDG不敌TES官博遭爆破

8月11日晚上结束的LPL夏季赛EDG和TES的比赛,最终双方大战三场,TES成功让一追二,以2-1的战绩击败了ED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虽然说这场比赛的胜负,并不影响两队的季后赛名额,但是对于选手的状态以及季后赛的士气和信心,还是有一定的参考性的。而EDG在这三局中,都暴露除了一个一直存在的问题,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一直无法拿下比赛的胜利,容易给对面翻盘的机会,第一局差点被翻,第三局直接被翻盘,这也导致了赛后,EDG的官博再次遭到了大量的爆破。

战出无限可能!LPL夏季赛16支战队海报

在EDG的官博下方,很多粉丝都表示非常失望,大家主要批评的选手就是iboy和打野jiejie。先是jiejie不少人认为,实在是太下饭了,可以搞个满汉全席了,真的不知道这个jiejie能做些什么,再不上厂长直接弃赛算了,不知道jiejie是怎么进一队的。而对于iboy,大家也没有嘴下留情,不少人怒喷:iboy在玩什么啊?为什么他只能AD,不能C?操作下降了好多,总是犹豫不决,能把打野和AD换了吗?没多少时间了。

换了打野和AD EDG不敌TES官博遭爆破

换了打野和AD EDG不敌TES官博遭爆破

当然scout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大部分EDG粉丝的认可,的确这三局他的阿卡丽都非常carry,但是做不到一打五也不是他的锅。EDG主要问题是前期优势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滚雪球,指挥方面出了大问题,三把梦幻开局,换作是之前的EDG,应该不会这么惨,至少打LPL还是很给力的,而且TES这边也有很多失误,给了很多机会,但是EDG没能把握,反而是EDG自己的失误被TES抓住滚起了雪球。这个问题不解决,EDG的季后赛一点也不乐观。

那么,对于这些EDG粉丝的留言,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AD,EDG,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