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姿态比你惨 小虎赛后安慰新上单Zrr

时间:2019-08-13 09:25 作者:大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年姿态比你惨 小虎赛后安慰新上单Zrr

2019LPL夏季赛常规赛最受瞩目的“电竞春晚”,过去两届LPL的冠军队伍——iG与RNG在北京主场进行了三场惊心动魄的大战,最终是RNG成功捍卫主场赢下比赛。

当年姿态比你惨 小虎赛后安慰新上单Zrr

赛后新人上单Zrr和中单Xiaohu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

主持人问起新人Zrr首战LPL就赢下强敌iG时有何感受时,他表示都是运气好。而Xiaohu则不忘与姿态互黑:“打iG也不用太紧张,当年姿态比你崩的更惨”,引起了粉丝的哄堂大笑。

而谈到LoveZrr这个iD的来源时,LoveZrr羞涩的表示Zrr是他女朋友的名字,也是让在场的观众在七夕过后还冷不及吃了一口狗粮。

第三局RNG抱团推进基地想要一波结束比赛,但被iG复活赶来的众人打出了团灭,险些被翻一波,Xiaohu表示当时心里也是很慌。

今天比赛结束后,RNG战队拿到了联赛史上的6000杀,作为队长的Xiaohu表示,自己也是在RNG从头杀到尾的那个人,非常感谢强力的队友们一起和他在战场上杀敌,也感谢粉丝“软泥怪”们的一路支持。

目前RNG本赛季已经取得了11胜2负的喜人成绩,接下来他们还要继续争取季后赛的更高顺位,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输掉比赛后的iG季后赛形势有些危险,希望他们能及时调整,总结反思,早日王者归来!

相关阅读:姿态,小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