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办公 达尔优LM128B双模无线鼠标发布

时间:2018-08-14 15:20 作者:达尔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9日,达尔优(DAREU)发布LM128B双模无线鼠标,支持2.4G和蓝牙4.0两种无线连接模式。结合台式机和笔记本的使用习惯,充分发挥无线的便捷、自由。并且同时推出黑色和白色两个经典版本。

出色的握感、非凡的设计

达尔优LM128B无线双模鼠标,专为办公用户和各行业大师打造,出色的右手人体工学握感,高效多平台切换,集非凡功能与匠心设计与一身,带来舒适的办公体验。

多台设备,一键切换

达尔优LM128B配置了2.4GHz和两组蓝牙4.0连接通道,最多可连接并储存三台设备,可在三台设备中实现快速精准的一键切换,尤其适合拥有多台办公设备的用户使用。简化原本繁琐的跨平台操作,精简桌面,高效办公。

自由调节,自在掌控

通过DPI按键,可以轻松在800/1200/2000之间三档自由切换,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选择,满足不同显示屏幕下的精度需求。

驰骋各种表面

LM128B配备了高精度红光寻迹引擎,经过专业严苛的测试和调较,可驰骋于皮革、纸质、木质、布匹等多种材质表面。尤其适合经常需要出差和在外办公的用户使用,让你随时随地可以投入工作。

续航时间更长久,自由选择重量

LM128B无线鼠标,采用低功耗技术及节能省电原理,安装一节或者两节AA电池均能使用,使用时间可长达12个月左右。除了更加省心省钱外,还可以将电池数量作为配重块,根据使用习惯来调节鼠标重量。

驱动设置,随心而定

此次LM128B无线鼠标,是达尔优在办公鼠标上首次搭载驱动程序,(针对Windows系统),可对鼠标的6个按键进行自定义设置,随心而定,打造属于自己的办公装备。

基本参数:

工作方式:2.4GHz、蓝牙4.0无线操作

工作距离:2.4G模式10米,BT模式8米

按键:左键、右键、滚轮、DPI、前进键、后退键,对码键,模式切换键。

本体材质:双色模

DPI数值:800/1200/2000DPI

最大加速度:10G

最大跟踪速度:30inch/秒

电源消耗:2.4G状态下 ≤7mA(工作)≤0.15mA(待机)≤0.05mA(休眠)

蓝牙状态下≤6mA(工作)≤0.15mA(待机)≤0.05mA(休眠)

DPI指示灯:红色

人体工程学:支持

供电模式:2节AA电池/1节AA电池均可使用

鼠标净重:97±5g

外形尺寸:125.7x75x41.6mm

接收器尺寸:19x14.5x6mm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